话题堪称行走的香氛!deBalets「极致修护发精华」免冲洗一瓶解锁头发毛躁,再也不用被打结的头发击败!

author 陆可茵

专柜级养发神器「发界青春露」,堪称行走的香氛

deBalets小巴黎「极致修护发精华」免冲洗一瓶解锁头发毛躁,再也不用被打结的头发击败。

沉浸式五种香气仪式感,让你爱上抚摸自己的头发

头发吹干后很毛躁吗?想护发但怕卡油很厚重吗?每天早上起来,看见毛躁的头发,瞬间好心情都没了吗?deBalets小巴黎「极致修护发精华」给你免冲洗护发油,不论你是什么发质都让你散发清爽随性、不厚重,鬃狮头秒变柔顺小猫咪,长发女孩天天使用也不心痛,让你发尾一路顺畅到下一次洗发!网罗小巴黎热卖香味,每天的护发时刻就是沉浸式优雅时光!

 

堪称行走的香氛!deBalets「极致修护髮精华」免冲洗一瓶解锁头髮毛躁,再也不用被打结的头髮击败!

 

发界专柜级精品「发界青春露」 毛躁发的救星

不只脸部有面膜,头发也要享有同等待遇!deBalets小巴黎的居家保养仪式除了洗护发品、护肤品、香氛蜡烛之外,在2022年5月推出全新系列滋润护理的免冲洗「极致修护发精华」,被誉为「发界青春露」、专为各种受损发打造的SPA级护发神器!

严选7种极致护发天植萃油,专业独家黄金比例调配,可快速渗透修复发丝抚平毛躁,保护发丝避免热及光线的伤害,抗毛躁抗断裂抗褪色,修护受损发丝,让头发强韧且柔顺好梳理,为发丝明显带来光泽与柔顺质感。

 

黄金比例 7 种植物精粹,深度修护、反转发龄,古埃及艳后都爱不释手。

独家调配7种严选植萃,其中特别添加日本油菜籽热活性萃取,经过加热后就像有层隐形的护发膜般,能帮助发精华的营养成分更加倍发丝吸收,边吹整时会发现头发越来越有光泽,发丝却不会黏腻,超级适合台湾天气使用。

不仅对抗毛躁、预防晒后褪色,还能提升发丝保水度;以及英国黑籽油,萃取于黑种草种子具特殊的青草香气,像是「有沉稳气息的绅士」,闻起来令人感觉非常安心、舒服,具有保护及修护的特性,相传埃及第一美女娜芙蒂蒂皇后和埃及艳后克丽奥佩特拉,这两位古埃及最美的女人,她们都是以黑种草籽油养护滋润美丽的容颜,让青春永驻。

 

7种黄金比例成分

1. 油菜籽提取(日本):改善打结,修护受损,让头发更有韧性弹性预防热伤害

2. 黑籽油(英国):强化发丝、修护滋养

3. 摩洛哥坚果油(法国):修护受损发,滋润保湿锁水,让头发更滑顺有光泽

4. 甜杏仁油(⻄班牙):滋润发丝,锁水修护,滋润头发,容易吸收清爽滋润

5. 白芒花籽油(韩国):滋润发丝,护发,减缓水分流失

6. 天然红花籽油(德国): 高含量亚麻油酸,强力修护和预防发丝受损

7. 椰子油: 维持发丝柔顺度

 

堪称行走的香氛!deBalets「极致修护髮精华」免冲洗一瓶解锁头髮毛躁,再也不用被打结的头髮击败!

 

精选五款高质感香氛,完美调香比例,给你沉浸式女神香,每天都有好心情

deBalets小巴黎全系列产品中,向精品香致敬开发许多还原度极高的香气,款款都是女孩们的最爱。特别挑出五款热卖香味,研发免冲洗「极致修护发精华」,不粘腻、不厚重的质地,黄金比例油质,完美结合馥郁香气,让疗愈的香味轻易地从掌中揉散出,持久附香,不易沾附异味,从少女香到女人香、从典雅香到高贵香,千娇百媚,正如同女性的万千风华,小巴黎为你创造女神香味的独特姿态。

 

堪称行走的香氛!deBalets「极致修护髮精华」免冲洗一瓶解锁头髮毛躁,再也不用被打结的头髮击败!

 

发油入门款,用过就回不去!干湿发都可用,柔顺光泽不毛躁

「极致修护发精华」特别选用旋式滴管设计,直接按压就是半管的量,油状质地流动性很高,在半干的湿发尾上用少量的护发油,不粘腻也不会有油的厚重感,反而很好吸收,精华能快速修护干燥发尾,其中油菜籽成分让你吹完头后头发明显柔亮光泽。

使用时机也很多样:干发时,可于任何时候作为日常保养、刚洗完头的半湿发时也能涂抹发丝保湿发尾、上电棒或离子夹前也能作为打底抗热,帮头发建立防护网、减缓热能伤害,让烫发后发质更柔润光亮。建议涂抹前先在手心上均匀搓开,再从发尾开始涂抹,借由手温或是吹风机的温度,可以让发精华的营养成分更佳的被发丝吸收, 干湿发状态皆可使用,如果是发质比较受损时,湿发时使用柔顺的效果会更好!

 

堪称行走的香氛!deBalets「极致修护髮精华」免冲洗一瓶解锁头髮毛躁,再也不用被打结的头髮击败!

 

送礼送进姐妹的心里!deBalets小巴黎梦幻颜值真的美翻!

简单的流线型线条与玻璃瓶身,采用玻璃滴管式设计,创造出具现代感的轻奢感,透亮质地,使瓶身上的芭蕾女孩LOGO彷彿水上芭蕾舞者班,舞出高贵优雅。另有搭配专属的质感饰品袋和发丝巾,彷真丝材质柔软细致,可做丝巾、发带、包包装饰。和姐妹一起拥有同款配件,展现出女人们的优雅时尚。

优雅出发 出外旅行也能香香保养

除了30ml的大瓶发精华之外,deBalets小巴黎特别为女孩们规划旅行专用「极致修护洗护旅行组」,让环游世界、出门游玩的你,不用再瓶瓶罐罐带一堆,透过小巴黎洗护组能为优雅的旅者创造随身香氛配件,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让你沉浸于香氛疗愈之中。

 

产品品项: SPA级香水洗发水50ml、SPA级香水修复护发素50ml、SPA级极致修护发精华 7ml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