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宗蜡笔小新【阿呆面纸玩偶套】,抽面纸超方便,萌到面纸越抽越起劲!

流行 TOM    2022-06-09 14:30

蜡笔小新迷注意了!PREMIUM BANDAI推出日人气动漫蜡笔小新中的人物「阿呆面纸玩偶套」,可爱的超萌造型实在疗愈,想直接零秒下单带回家啊!

阿呆流鼻涕面纸套

超可爱的人物角色阿呆,是野原新之助的同学,总是挂着鼻涕出现,以此为灵感做出了超疗愈的面纸套。

可爱的阿呆面纸套坐姿高达约46cm,不只是面纸套更是超萌的人偶!

如同人偶般柔软的阿呆流鼻涕面纸套,抱在怀里超疗愈!

面纸放置方式超简单,从阿呆头部后方放入即可,这款阿呆流鼻涕面纸套,可在PREMIUM BANDAI网站上直接订购,目前采用的是预购方式,且已经开放预购囉~喜欢的朋友们快直接下订吧!【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