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夏日绑发发型超简单教程,3步骤达成超好感时尚女生!

author 陆可茵

无论是下不停的雨季,还是挥汗淋漓的夏日,毛躁的头发真的很难听话!尤其炎热的气温和黏腻的汗水,总让人想把头发绑起来~立即传授手残党也能学会的夏季绑发发型,4款都是超简单步骤,免工具、自己也能完成,让夏天的油条发一秒消失!还女生们清爽、自信的美发~

 

夏日绑发发型教程

1. 扭转低马尾

2. 日系低丸子头

3. 简易辫子编发

4. 辫发低丸子头+造型鲨鱼夹

 

扭转低马尾

一开始先从最简单的低马尾入门!平常直接绑太单调,也很容易显得头型不好或没有造型感,想绑出随性但其实有点刻意的时髦度,其实一点也不难,只要先绑个公主头,拉松发丝,再将剩下的分左右两侧交叉缠绕发圈固定,就能绑出超美扭转低马尾!超级实用,明天就跟着这样绑,毛躁发立刻收起!

 

日系低丸子头

非常多女生都喜欢绑丸子头,不只好看,更能快速整理整头乱发,并且在夏日十分清爽舒适,但除了韩系高丸子头,日系的低丸子头更是潮流主势,绑起来特别知性又优雅,而且也超级简单,只需要将最后一圈头发暂留一大截绑起尾端,后从中分开穿过原本丸子发髻再固定发尾,就是时尚有型的丸子头!

 

夏日绑发发型超简单教程,3步骤达成超好感时尚女生!

 

简易辫子编发

绝对相信自己绑辫子是一件难事!不只很难编的均匀好看,手更是会酸到不行~其实利用小发圈就能创造出日系辫子编发,手残也能顺利完成!完全不需要左中右编来编去,只需要分区小撮小撮头发抓起两侧绑起来,最后将发圈藏起,再编左右辫子发绕到后面汇集绑起,整个造型就非常高级了!

 

辫发低丸子头+造型鲨鱼夹

最后一个变化款夏日绑发发型,集结了低丸子头、辫子发,加上现在最流行的鲨鱼夹,让你的发型瞬间就像被造型师打理过一样!手先将头发分左中右三区块,中后方整个绑起成小发髻,左右两侧则编成小辫子并拉出发丝、扭转,最后汇集到后方固定,调整好整头发丝后,用鲨鱼夹夹住后方发髻,真的超级好看的!【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