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2022盘发教程:韩式马尾、日式低马尾、鲨鱼夹这样用!五款热门编发发型一次学会

author 陆可茵

染发、剪发之外,善用发型整理技巧能让整个人印象更为时髦!五款盘发教程:偏韩式感的低马尾、日式低盘发、鲨鱼夹这样用就超简单!五款热门编发发型技巧一次看,就算雨天发丝毛燥也不担心!

 

2022盘发教程

1. 蓬松低马尾

2. 发辫编发

3. 团子头

4. 鲨鱼夹盘发

5. 低盘发

 

2022盘发教程:韩式马尾、日式低马尾、鲨鱼夹这样用!五款热门编发发型一次学会

 

2022盘发教程1:蓬松低马尾

好看低马尾的关键就是头顶抓出带蓬松感的自然线条,以及脸颊两侧自然垂落的发丝,都具有修饰脸型效果,也让平淡的马尾显得更为有型!马尾随意绑起后、将发束微微抓出蓬松感线条就完成。

 

2022盘发教程2:发辫编发

看起来视觉丰富又充满层次的长发辫,其实比想像中更加简单、也可以说是高马尾进化版!只要将发束用发圈绑成一节一节、或是编成三股辫后套上发圈就很亮眼。

 

2022盘发教程3:团子头

低团子头在今年非常流行,带着浓浓知性气质的柔和发型、比起少女感的丸子头更有韵味!绑起来也非常容易,只要将发丝全数绑成一个发髻后留下半丸子头,紧接着再将靠近发尾位置绑一个髻,最后则把发髻之间的发丝拉开、套过原本的发髻就完成。

相关推荐:2022短发流行什么减龄发型?鲍伯头、极短发、中短发修饰圆脸效果超棒,不用烫就时髦!

 

2022盘发教程4:鲨鱼夹盘发

先绑一个低马尾之后固定,再把固定后的发圈往发尾处向下拉,将马尾往内折之后推高、再用鲨鱼夹固定整个发髻即可。

 

2022盘发教程5:低盘发

一样将头发先绑个低马尾,到要固定的步骤之后、故意不把发丝完全绑好留下一个髻,剩下的马尾发束分别从两侧往下缠绕发髻,用小夹子固定就完成。

 

五款简单好用的绑发教程,赶快学起来使用吧~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发型的内容可点击下方延伸阅读哦~【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