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史上最美流金水美到必收!IPSA 快闪屋再造艺术作品登场,逛一次好礼拿不完,快和朋友一起逛起来!

author 陆可茵

史上最美流金水 美到绝对要收藏

秘境蓝、永续绿一次全收

史上最美流金水美到必收!IPSA 快闪屋再造艺术作品登场,逛一次好礼拿不完,快揪朋友拍起来!

 

IPSA AQUA PLAY ART 快闪屋

超狂流金水空瓶再造艺术作品登场

逛一次好礼拿不完 快点约朋友拍起来

流金水季节限定版 颜值美到登顶!

 

日本文青保养品牌 IPSA以 “Co create”为核心理念,与顾客共创、共生其肌肤之美,IPSA将2022年订定为环保共生年,将此概念延伸至地球环保议题。

在保养界拥有空瓶王之称的流金水,今夏推出史上最美流金水季节限定包装,知名设计师工藤青石先生以夏季的清新感受结合环保共生概念,设计两色 #Asagiiro 永续绿 与 #Mizuiro 秘境蓝,分别象征循环山林、重返海洋之大自然规则。

 

#秘境蓝

海洋,一直以来无私奉献珍贵粮食给人类及大地,更是地球上不可或缺的存在,更维持生态平衡。海洋危机不断出现,许多环保团体为其努力着,而我们能从生活小是为其尽一份心力,IPSA以 Mizuiro秘境蓝为设计,清透的蓝色调加上流金水透明无色包装,带出清凉透光感,希望能带领大家重返海洋,一同感受舒心沁凉。

 

#永续绿

山林,是神祕的代表也是滋养万物的存在,不只是人类更是许多生物仰赖着的大地。逐渐流逝的时光正是打造丰沛山林的推手,珍贵的资源更需要下一代一起保育守护,才能永保其美丽山景,Asagirro永续绿正是以此为概念所设计,纯粹的绿结合透明的流金水,绝美清新宛如漫步在山林大地,阵阵微风吹过,感受从内而外的舒适感。

 

实践大学媒体传达设计学系 - 接近,大自然

IPSA品牌理念主张纯粹、真实,讲求大自然原始型态,我们利用流金水流线身形,排列堆迭成似波浪外型的流体凋塑。当靠近装至十,观众会听见水流声的出现,随着停留的时间长短,进而听到更多来自大自然的声响,带领观众远离都市尘嚣,彷彿置身在自然中。【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