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女神同款斩男香水推荐!希思黎夜幽情怀香水,多纳诺夫人私人珍藏,带你体验浪漫的法国香水之旅!

author 陆可茵

夏天到了,适合炎炎夏日的香水也是时候给精致女孩们安排上了,不同的服装搭配不同的香水,今天介绍一款女神同款斩男香水—希思黎夜幽情怀香水,带你一同体验夏日夜晚的奢华珍酿、徜徉法式优雅艺术花园,感受优雅花香融合性感的经典女性香气。

 

“香水是一种创作,如音乐或绘画般传递情感的艺术。”—伊莎贝尔·多纳诺

暂时不能外出旅游的日子,是否期待着来场浪漫的邂逅? 疫情时期,为生活妆点一些奢侈的仪式感,重新找回对生活的热情,通过迷人的香气,也能为居家生活留下优雅并充满艺术感。

希思黎带你来场浪漫的法国香水之旅,夜幽情怀香水,精致而浓郁的花香融合奢华琥珀香水,让人仿佛徜徉在法国贵族瑰丽的花园中,喝一杯香槟,在灿烂星空下享受优雅浪漫的夜晚。

 多纳诺夫人私人珍藏!「Eau du Soir 暮之露香水」夏日夜晚的奢华珍酿,徜徉法式优雅艺术花园!

品牌创始人修伯特·多纳诺伯爵与夫人伊莎贝尔·多纳诺热爱艺术,世代传承的贵族背景,使他们长期沉浸在精致、典雅、富有艺术气息的完美事物中,而这些对艺术的鉴赏和对美的坚持也体现在希思黎的香水系列中。希思黎的每一瓶香水就像是打造顶级艺术品般独特,从香水的每一段故事、香调选择、香精来源及方式、到瓶身设计,都展现希思黎对香水从里到外对每一个细节的讲究,都像是在雕琢一个顶级艺术品般的坚持。

 

【多纳诺夫人的童年记忆 私人花园中优雅经典的永恒美好】

夜幽情怀香水灵感正是源于伊莎贝尔·多纳诺伯爵夫人的童年记忆。触动伊莎贝尔.多纳诺夫人的童年记忆、同时反映出多纳诺夫人优雅、经典、永恒的特征。夜幽情怀香水带领大家徜徉在欧洲浪漫夜晚,带来奢华美好的想象。

 

【金色奢华女性脸庞设计 演绎优雅贵族艺术品味】

艺术是多纳诺家族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伊莎贝尔·多纳诺对于艺术的坚持更体现在香水设计中,延续精致典雅的生活风范,希思黎每瓶香水的设计都宛如顶级艺术品般,值得深深品味收藏。

而来自波兰的伊莎贝尔.多纳诺夫人,依着对波兰的情感,瓶身设计特地延揽波兰著名雕刻家BK来打造,18K 金的女性脸庞侧脸瓶盖设计,女神细腻的神情与微笑,设计宛如一件艺术品,搭配优雅清澈的瓶身,更添加了贵族气息,完美诠释优雅脱俗的女性形象。

 

【夜幽情怀狂野与性感的表征 东方柑橘、浓郁花香、性感琥珀】

希思黎夜幽情怀香水充满琥珀柑橘花香,利用前段柑橘与中段花香,引领出温暖围绕的优雅香调,衬托出成熟、性感的经典香气。

后味则是以沉稳,回味无穷的琥珀调让人难以忘怀。蕴含丰富多层次的香水,逐渐散发微妙感受,在柑橘调的清新、花香调与柑苔调的感性、琥珀调与麝香的浓郁之间,营造完美的对比与平衡。

柑橘调前味 : 曼陀罗花、和柑橘

结合花香调、柑苔调、和辛辣调的中味:紫丁香、茉莉、玫瑰、依兰、铃兰、鸢尾、广藿香、胡椒、杜松丁香、橡树苔藓、和岩蔷薇

琥珀调后味 :琥珀、和麝香

 

多纳诺夫人私人珍藏!「Eau du Soir 暮之露香水」夏日夜晚的奢华珍酿,徜徉法式优雅艺术花园!

希思黎夜幽情怀香水

30ml / 价格¥980.00

100ml / 价格¥2000.00

 

以上就是介绍的希思黎夜幽情怀香水,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斩男香水的小伙伴可以继续阅读下方的延伸阅读。【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