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阿迪达斯女生必买鞋子,粉色系HER COURT W经典休闲运动鞋,重磅厚底超显腿长!

author 陆可茵

阿迪达斯adidas官网这双绝不能错过!HER COURT W经典休闲运动鞋拥有超重磅厚底,让双腿线条更为笔直修长,想入手阿迪达斯adidas运动鞋、不妨直接将这双HER COURT W经典运动鞋列入购物清单!除了外型超美之外,也有很多人好奇这款阿迪达斯经典款运动鞋到底需要多少钱才可以入手,赶快往下看吧,其实价格很ok!

 

阿迪达斯adidas HER COURT W 经典运动鞋 ¥ 537

adidas Originals HER COURT 经典鞋

 

一上架就以温柔粉嫩色调俘获众人目光,极具造型感却不会难以驾驭的鞋型轮廓,成为女生在新一季必入手的强势鞋款,厚底造型能巧妙提升双腿比例、麂皮挡泥片设计拼接,更让鞋款多了几分别出心裁的细腻魅力。

 

除了色调令人难以抗拒,异材质拼接与金色调注入、都让鞋款洋溢更为丰富的视觉层次,也让鞋款搭配性瞬间提升,不管是正装场合、或是休闲感的日常穿搭,都能运用此双鞋款来打造充满注目度的抢眼造型,虽然是粉色却非常好搭配、微微灰系的柔和雾粉色,在各种场合都能成为最耀眼的存在。

 

adidas Originals HER COURT 经典鞋

 

在新一季想拥有一双别于基本款白鞋的新色号运动鞋,这双HER COURT经典鞋在阿迪达斯adidas 官网就能轻松入手,现在还有618优惠活动,不到六百就能拥有仙女级美腿!

 

有关在阿迪达斯adidas官网可以购买的HER COURT W经典运动鞋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想要了解更多阿迪达斯adidas的其他信息可以点击下方延伸阅读哦~【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