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除了香奈儿、迪奥最新『挚爱大牌化妆品2选』Hermes、GUCCI..千元收藏梦想清单

author 陆可茵

说到奢侈品相信没有女生不爱的,完全是犒赏自己最棒的礼物!但一个奢侈品包包就要动辄万元以上,不是眼睛一眨不用考虑就能带回家。没关系!不用气馁,先从大牌化妆品开始入手吧!

大家早已非常熟悉的CHANEL香奈儿、迪奥Dior彩妆系列,每次新品上市讨论度就超热络,除了这两大品牌外,这回要来跟大家介绍,现在最受关注的3大大牌化妆品,最热卖、必收品一次告诉你!

 

精品彩妆推荐

 

大牌彩妆彩妆推荐

1. Hermes爱马仕

2. 古驰GUCCI

 

爱马仕彩妆

大牌彩妆推荐1. 爱马仕Hermes

爱马仕Hermèsistible滋养润唇油

爱马仕Rouge Hermès唇膏

爱马仕Rose Hermès Silky Blush腮红

爱马仕POUDRE D'ORFÈVRE亮眼焕颜金光粉饼(限量)

 

大家梦寐以求的橘盒品牌Hermes爱马仕于2020年推出了彩妆系列,以Rouge Hermes多达24色唇膏抢先登场,彩妆包装设计延续了品牌精神,以白色为主调拼接色彩再搭配金釦,简约时尚品味,马上就吸引大批粉丝收藏!唇膏系列中的润唇膏更是一支难求,而Rose Hermes瑰丽唇膏Rose Tan柔滑雾面质感一擦上唇部,优雅的粉褐色突显妆容的高级感。

今年新推出的Hermesistible滋养润唇油有6色选,除了润唇、润色外,6色添加不同的独特香气,如果有选色障碍的人,建议可先入手#03火龙果粉超级美!除了唇彩外,腮红也是人气必买品,一共有8色选,粉质超细致一刷粉嫩好气色,热卖色选#37ROSE POIVRé、#Rose Plume羽毛粉、#32Rose Pommette胭脂粉。

只要是限量品一推出绝对要立马去抢,2021年底圣诞限量推出的亮眼焕颜金光粉饼,完全就是收藏等级,从外观白金设计镶嵌着爱马仕LOGO质感粉盒,到粉饼表面压印爱马仕藏书章标志,整个就是艺术等级的彩妆品根本舍不得用,现在想买可能也买不到!还无法跨进爱马仕精品的人,不妨先从彩妆入手,花少钱满足一下小小的虚荣心!

 

GUCCI彩妆

大牌彩妆推荐2. 古驰GUCCI

古驰GUCCI古驰植粹润护膏

古驰GUCCI绒雾系列唇膏

古驰GUCCI薄纱唇膏

古驰GUCCI倾色星辉唇膏

古驰GUCCI丝缎系列唇膏

古驰GUCCI柔焦凝光粉饼

 

再来要介绍的是大家也超爱的古驰GUCCI,奢侈品包包相对稍微好入手,但也是需要存一点钱才行!2020年于台湾推出了古驰GUCCI BEAUTY系列,同样吸引大批美妆粉极高关注,彩妆品贩售设置于品牌专门店内,一边逛精品还能体验试用彩妆,最热卖的人气彩妆品不外乎是唇膏系列,古驰GUCCI唇膏从包装设计就能感受到华丽复古氛围,主要以金色搭配花卉图案,唇膏系列的质地、妆效也有所不同,雾面、丝绒、亮面等等。

最新推出的古驰植粹润护膏,是一款万用膏可用于肌肤各种干燥部位,不分男女皆能使用,将润肤膏装在复古华丽附有镜子的小粉盒,每天随身携带时尚好品味!最后,一定要入手的就是柔焦凝光粉饼,粉饼犹如珠宝盒般华丽满点,光拿着补妆整个人气场就完胜!下次走进古驰GUCCI千万不要错过彩妆品,绝对值得入手,犒赏自己当作送礼都很可以~【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