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美少女战士联合CASETiFY推出联名系列,露娜立体AirPods保护壳、粉色镜面手机壳梦幻必收!

author 陆可茵

国际知名时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宣布携手《美少女战士》,推出一系列以坚不可摧的姊妹情谊为主题所精心设计的电子与生活配件,将全球的粉丝们聚集在一起,赋予他们力量守护自己心爱的手机!

CASETiFY 和《美少女战士》推出首个全新联名系列庆祝美好友谊

美少女战士 x CASETiFY 联名系列受到这部着名动漫系列作品启发,是所有美少女战士粉丝的梦想。该系列以《美少女战士》中经典角色、符号以及相关元素为设计灵感,邀请粉丝一同透过联名电子配件召唤好友们,传递对彼此真挚的情谊,就如地球到月球距离一般深远!

本次联名系列重现剧中多个经典场面,包含每位水手战士的经典台词,如水手月亮在剧中所说的“我要代替月亮惩罚你!”,更特别推出水手月亮和晚礼服假面的贴纸设计强悍防摔手机壳。

CASETiFY 联合创办人及行政总裁吴培燊表示:“美少女战士 x CASETiFY 联名系列正是对力量和友谊的一场欢乐庆祝,并且将 CASETiFY 社群与全球《美少女战士》的粉丝连结在一起。我们期望粉丝们透过这个联名系列随时提醒自己忠于自我,并找到属于自己的力量。”

粉丝们还可借由独特设计的可爱露娜(Luna)造型 3D 立体 AirPods 保护壳,以及限量版附有露娜、星星与月亮串饰的水手月亮彩珠手机挂饰,向经典角色露娜致敬。

本次联名系列配件也包含 AirPods 保护壳、Apple Watch 表带、不锈钢保温瓶,以及 Nintendo Switch 保护膜。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