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王品牛排、THE WANG、艺奇三大品牌新推41款全新外带餐点:松露脆薯、红酒炖牛肉、龙虾炖饭!

author 陆可茵

炎炎夏日,就要吃得新鲜清爽,王品集团集合王品牛排、THE WANG、艺奇三大品牌,推出41款价格超亲民的全新夏日外带餐点,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从王品牛排法式红酒炖牛肉、米其林餐厅THE WANG龙虾义大利面,到艺奇大份量握寿司…等,单身贵族、小家庭、上班族、居家上班者都能满足。

王品集团鼓励外带推优惠,即日起~6/30,THE WANG、艺奇外带就享有88折优惠、王品牛排外带满1000元,现折120元。

 

王品牛排、THE WANG、艺奇三大品牌新推41款全新外带餐点:松露脆薯、红酒炖牛肉、龙虾炖饭!

 

「王品牛排」推出法式红酒炖牛肉,严选第6对带骨王品牛小排,以多种蔬菜、香料及红酒炖煮1小时,搭配经典的马铃薯泥与季节配菜,消费者在家也能品尝到法式经典名菜;焗烤海鲜法式圆面包,以洋菇、杏鲍菇、巴西里炒制的主厨特制白酱加上鲜甜的鲜虾、花枝等海鲜,再搭配烘烤过浓香牵丝金黄起司及酥脆面包,独特迷人的法式风味超饱足。

王品牛排:法式红酒炖牛肉338元、焗烤海鲜法式圆面包 248元、 松露脆薯158元

 

王品牛排、THE WANG、艺奇三大品牌新推41款全新外带餐点:松露脆薯、红酒炖牛肉、龙虾炖饭!

 

米其林餐厅「THE WANG」推出干式熟成牛肉制成的波隆那肉酱鸟巢面,采用义大利波隆纳在地的经典作法,以熟成牛肉、番茄为基底,现刨上浓郁帕达诺起司,可尝到番茄肉酱与厚实熟成牛肉,为了衬托酱汁的浑厚风味,使用鸟巢面体,口口都吃得到完美比例的面与肉酱;还有以龙虾高汤为基底,可尝到整块完整龙虾肉的龙虾鲜味义大利面龙虾炖饭及香浓海味与Q弹的龙虾肉龙虾浓汤,在家吃饭也可享受最顶级的米其林滋味。

THE WANG:干式熟成波隆那肉酱鸟巢面480元 龙虾义大利面、炖饭780元 龙虾浓汤200元

 

王品牛排、THE WANG、艺奇三大品牌新推41款全新外带餐点:松露脆薯、红酒炖牛肉、龙虾炖饭!

 

艺奇餐盒不只有釜饭,「艺奇」主厨设计兼具视觉与味觉的特选握寿司,每日以新鲜食材现握大份量寿司,集合最受欢迎的肥美海鲜,包含干贝、鲜虾、鲔鱼、炙烧鲔鱼、鲑鱼、炙烧鲑鱼、玉子…外带一盒就能吃到艺奇人气寿司,搭配清爽味噌汤,饱感十足。

军舰寿司盛合,汇集4款主厨每日现切海鲜,红甘、鲔鱼、蟹肉、鲑鱼卵握成大份量军舰寿司,满载着多重的鲜甜海味,夏日清爽首选;和牛握寿司,严选肉质甜醇、富弹性、嫩度适中的和牛肉制作,再由料理长慢火炙烤20秒,可品尝到和牛油花最浓郁的鲜美滋味,和牛与醋饭滋味交融,是炎炎夏日最美味的选择。

艺奇:主厨特选握寿司390元、和牛握寿司260元 、军舰寿司盛合250元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