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ELIXIR怡丽丝尔联名哆啦A梦推出「永续环保包装」好评第2弹、限量哆啦A梦瓶身必收!

author 陆可茵

怡丽丝尔 小小改变守护更好的未来 ELIXIRMEETSDORAEMON

ELIXIR 怡丽丝尔 Meets DORAEMON 哆啦A梦

永续环保包装好评第2弹

首次独家限量哆啦A梦瓶身 卡哇伊!

日系NO.1胶原蛋白品牌ELIXIR怡丽丝尔,第二年与人气动漫DORAEMON哆啦A梦联名合作,透过来自22世纪的哆啦A梦传达出「小小改变 守护更好的未来」永续环保爱地球的理念。减塑包装独家推出联名限定「化妆水套组」,使用「化妆水环保补充包」,能够有效减少约85%塑胶使用量。

 

日本女生保养新趋势!无限回购的保养「补充包」

在2020年品牌推出环保补充包后,立即攻占日本少女心,纷纷响应环保支持补充包装,成为日本女生无限回购的最爱基础保养单品,保养肌肤同时也保护地球环境!

ELIXIR怡丽丝尔连续在日本15年热销NO.1的「弹润保湿水」和「净白柔肤水」,蕴含丰富胶原蛋白成分,为肌肤注入源源不绝水润感,撑起饱满紧致双颊,打造极致保湿澎弹亮的完美肤质之外,同时也致力于为爱护环境敬一份心力!

 

ELIXIR怡丽丝尔 原创「哆啦A梦」特别版动画

此次联名也推出原创「哆啦A梦」特别版动画,以【来自22世纪的讯息】为主题,透过哆啦A梦和野比大雄的对话,传达出「小小改变 守护更好的未来」,因着共同守护地球,携手减少都市环境、自然河川等垃圾的温馨对话,使未来的地球依然保持美好。【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