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代言人小祯强力推荐!DR.CINK「智能防御屏护光盾」时尚润色款、海洋友善无色款,全面「反击」光害!

author 陆可茵

DR.CINK达特圣克

系列代言人 胡小祯 强力推荐热爱阳光者必备!

「智能防御屏护光盾」打造全波段防晒新品

时尚润色款、海洋友善无色款,全面「反击」光害侵略!

代言人小祯强力推荐!DR.CINK「智能防御屏护光盾」时尚润色款、海洋友善无色款,全面「反击」光害!

滤镜光盾、柔焦滤镜光盾、回力光盾、海洋宽频防晒、海洋友善、无重力防御、屏护光盾

代言人小祯强力推荐!DR.CINK「智能防御屏护光盾」时尚润色款、海洋友善无色款,全面「反击」光害!

 

热爱阳光、户外运动的最佳代言人 胡小祯

真心推荐 「正面迎向阳光,但也要懂得对抗紫外线!」

DR.CINK的防晒系列代言人是时尚女神胡小祯,她非常喜欢晒太阳、也喜欢把自己晒成小麦肌,但是小麦肌不代表不做防晒,因为防晒更重要的是:不能晒老、晒皱!

小祯常主持外景节目,需要长时间在大太阳底下曝晒,这时候「防晒」是非常重要的一道防护,除了定时的补擦外,有效的成分才能真正保护到肌肤。所以小祯在节目空档时,就会随时注意补擦,且DR.CINK两款御黑防晒完全不黏腻,即使在带妆的情况下补,妆容还是非常完美。

热爱运动的小祯,即使在室内运动,也会注意防晒,除了紫外线外,环境、数位老化也都是防晒的重点,「DR.CINK 御黑高效光感防晒霜SPF50+ ★★★★(润色)」款能对抗紫外线外,还能将其转换成可见光,让肌肤有光泽并减少紫外线辐射、蓝光的伤害,是小祯相当喜爱的一款。

而另一款海洋友善的「DR.CINK 御黑极效防晒精华乳SPF50+ ★★★★(无色)」,让我们保护自己肌肤同时也能为地球环境尽一分力,有效的成分搭配无害的成分,非常值得推荐一起启动友善的循环!

 

不再被动!'反击'式防晒 智能感知外在侵扰 迅速启动「无重力防御屏护光盾」!

两款防晒皆高达四颗星 全波段防晒 SPF50+ ★★★★

一般大家耳熟能详的防晒品,主要功能在于「防护」或「抵御」抵御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DR.CINK在今年夏天来临前推出的两支革命性防晒品,同样内含独家EViDetex®防御屏护膜科技能够抵御环境脏污、提供高效保湿,给予肌肤顶级防护力! 且两款防晒品的防晒系数SPF都有高达50,加上Boots Star Rating都有四颗星,经过SGS实验数据实测,遮挡紫外线最高临界波长达380nm ,全波段对抗UVB、UVA!

而除了「防护」和「抵御」外,这两款防晒霜更能「反击」光伤害!其中「DR.CINK 御黑极效防晒精华乳SPF50+ ★★★★(无色)」内含的强力抗氧修护「活肤藻」可将光能转化,不但能消除自由基,还可防止氧化伤害,藉由反射蓝光来保护肌肤! 而另一款新品「DR.CINK 御黑高效光感防晒霜SPF50+ ★★★★(润色)」当中富含成分「地中海稀有幻光毛蕊花」,能有效保护皮肤对抗有害的紫外线,并将其转换成可见光,让肌肤有光泽并减少紫外线辐射、蓝光的伤害。

代言人小祯强力推荐!DR.CINK「智能防御屏护光盾」时尚润色款、海洋友善无色款,全面「反击」光害!

 

数位老化独家防御科技 御黑高效光感防晒霜SPF50+ ★★★★(润色)

六大机制X全方位海洋友善防护 御黑极效防晒精华乳SPF50+ ★★★★(无色)

全新「御黑高效光感防晒霜SPF50+ ★★★★(润色)」以独特的隔绝科技WOW(水包油包水)微米乳化系统,除了上述提及的「地中海稀有幻光毛蕊花」,另外结合「法国有机专利米胚芽防护素萃取」、纯天然植物活萃「两耳草防御素」改善3C蓝光引起的色素沉淀,拥有完整的防护和修护功能,保护肌肤不受光害!

就如产品名称所示的「润色」,这款防晒霜内含柔焦修片微球体,其特殊的吸油微球体拥有高延展、不黏腻、不闷厚的特性,一抹上瞬间减少细纹和瑕疵,彷彿为肌肤自带滤镜般的美肌效果,打造丝滑无瑕的肤色!最后,为了让防晒舒适不厚闷,DR.CINK研发团队将「复方舒缓素」融入其中,让防晒霜在肌肤上形成一个保护层,增强皮肤的自我防御机制,减少水分散失及损伤。

另一款「御黑极效防晒精华乳SPF50+ ★★★★(无色)」,除上述所提及以反射蓝光来保护肌肤的「光能转化活肤藻」外,还结合「光御适应原」、「极地光源防御素」以及法国孕育百万年山脉天然的庇利牛斯山活泉水,减少数位和光老化痕迹,将抗光力与防御力发挥至极,而丰富的多重矿物质也能润泽降温、增强肌肤防御修护力,保护肌肤不受压力、污染、温度变化,快速修护日光造成的损伤,为肌肤找到最完整高效的保护。

另外,这支「御黑极效防晒精华乳SPF50+ ★★★★(无色)」全成份通过夏威夷海洋友善认证,守护肌肤的同时也一同守护海洋生态! 擦防晒不只防晒黑,更要防晒老和晒伤,强力的防护才能让防晒达到理想效果,持久有效抗艳阳又能极温和、零油光、零负担、不泛白,DR.CINK「御黑高效光感防晒霜SPF50+ ★★★★(润色)」与「御黑极效防晒精华乳SPF50+ ★★★★(无色)」是最好的选择!

 

代言人小祯强力推荐!DR.CINK「智能防御屏护光盾」时尚润色款、海洋友善无色款,全面「反击」光害!

 

DR.CINK 御黑高效光感防晒霜SPF50+ ★★★★(润色) 35mL 

滤镜光盾 柔焦滤镜光盾

使用方式 :

取适量防晒霜于手背或掌心,以指腹轻抹在脸部及颈部后并均匀推开,校正肤色同时亦强化日常保护,并视活动状况适时2-3小时补擦。'

代言人小祯强力推荐!DR.CINK「智能防御屏护光盾」时尚润色款、海洋友善无色款,全面「反击」光害!

 

DR.CINK 御黑极效防晒精华乳SPF50+ ★★★★(无色) 50mL

回力光盾 海洋宽频防晒

使用方式 :

取适量防晒霜于手背或掌心,以指腹轻抹在脸部及颈部后并均匀推开,校正肤色同时亦强化日常保护,并视活动状况适时2-3小时补擦。【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