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LINE情侣表情贴图推荐:各种撒娇、互怼、吵架互动日常,让人微微一笑,心情瞬息间好多了!

author 陆可茵

平常女孩们在和另一半LINE对话时,是不是都想要有可爱又好看的贴图,能够一秒传递你的爱意,或各种撒娇、互怼、拌嘴吵架的对话日常,这次精心挑选了6款LINE情侣贴图推荐给大家,每一款都实用又可爱,快和男友、女友一起增添甜蜜蜜的日常小情趣!

 

LINE情侣贴图推荐

1. 软烂猫咪

2. 废物女友

3. Love mode系列

4. 丑白兔与美白兔

5. 1G与珍妮的日常

6. 白烂猫-阿花系列

 

【软烂猫咪】

LINE情侣贴图推荐

软绵绵的小猫咪就是女生们最好的化身代表,配上一些呆萌的表情与浓情密意的情话,真的会一看到消息就完全让人嘴角微微上扬、心情愉快了起来!赶快也让另一半更加感受到你的满满情意~

 

【废物女友】

LINE情侣贴图推荐

除了可爱甜蜜的情侣贴图外,互怼式的贴图也很受到欢迎~毕竟生活总是要有些幽默感来调剂~废物女友系列就特别推荐给日常会互怼、拌嘴的情侣,展示出另一种令人受不了的亲密感~

 

【Love mode系列】

LINE情侣贴图推荐

这个Love mode系列情侣贴图在各大版上讨论度超高,一个棕色小熊与白色猫猫的Couple组合,搭配超多爱意超浓厚的夸张互动,很适合当作情侣间日常的小情趣!

 

【丑白兔与美白兔】

LINE情侣贴图推荐

白净圆润的丑白兔看起来就已经特别治愈了,和美白兔的情侣贴图,更让人忍不住觉得心暖暖的、充满柔和的甜蜜感,用来对另一半撒娇,绝对无法抵抗这波攻势!

 

【1G与珍妮的日常】

LINE情侣贴图推荐

ins上非常受欢迎的插画家1G与珍妮,其推出的日常贴图完全展现出情侣日常,十分传神贴切,好几个贴图实用性都超高,拿来与另一半平常对话使用,真的是省时又会不自觉会心一笑!

 

【白烂猫-阿花系列】

LINE情侣贴图推荐

交往时间较久的情侣,一定很了解彼此间不只有细水长流的爱情,更有许多生活琐事与情绪,这个白烂猫的阿花系列贴图就能完美把心声用贴图来幽默诉说,成为关系中巧妙的润滑剂,意外也让彼此情感升温!【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