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可爱「小熊维尼爆米花桶」盖子是奶油色蜂蜜!

流行 TOM    2022-06-02 10:55

小熊维尼受到很多大人、小孩的欢迎,因为外型非常可爱又亲切,当然拥有大批粉丝,最近有消息报道某地将推出超可爱的小熊维尼爆米花桶,超大的木桶形状搭配蜂蜜以及迷你版的小熊维尼,一传出上市消息就吸引许多女孩关注。

 

小熊维尼爆米花桶

 

以往都是以卡通人物为主体的爆米花桶,这次换上超巨大的蜂蜜木桶,搭配流出来的液态蜂蜜形状,还有想要偷吃的小熊维尼,看起来娇小可爱,浮夸满点,绝对是去迪士尼乐园必备的单品,背在身上宛如回到童年,当然要年轻一波!

 

小熊维尼爆米花桶

 

小熊维尼爆米花桶消息一出,也立刻吸引很多粉丝转发,并且Tag自己的好友,纷纷大呼「实在太可爱了」、「我当天一定要去抢」、「我也想要拥有一个」,可见小熊维尼魅力超强,大人、小孩都臣服在他的魅力之下。

 

想要了解更多小熊维尼相关的信息的可以点击下方的延伸阅读哦~【TOM—Lookin】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