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rshall冰块音响方正奶油白美炸!防水又能通话,露营、游泳都必带

流行 TOM    2022-06-26 14:46

英国音响品牌Marshall推出的单品美型又时尚,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只要有在追踪时尚流行的人,几乎都会入手,最近品牌再度推出冰块音响Willen系列,超可爱的方形设计,拿在手上小巧又奢华,吸引全球粉丝关注。

 

Marshall「冰块音响」方正奶油白美炸!防水又能通话,露营、游泳都必带

 

有买过Marshall的人都知道,它家的音响可以说是一咖难求,尤其是白色款,要买除了需要等上几个月不说,还不一定有货。

这次推出冰块音响Willen系列,一次推出黑色跟白色两款,皮革的设计搭配上金色LOGO字样,整个美到不行,相信有机会再度吸引全球粉丝抢爆。

 

冰块音响

 

冰块音响目前在北美抢先上市,不仅有着厉害的好音质,更是拥有IP67的防水效能,带到泳池边、露营时使用,都不用担心泼水的状况;背后更设计了硅胶的绑带,可以固定在营柱或是栏杆上面,还可以通话收音,相当方便。

 

冰块音响

 

Marshall的冰块音响方方正正的外型,不只是可爱而已,可以连接手机蓝芽,就可以播放出音乐,还拥有多重堆叠的功能,可以一次连结多个音响,来增加声音的立体度跟大小声,使用起来算是相当多功能。【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