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推荐扭结发带!手残党3秒变成绑发高手:低盘发、低马尾、半丸子头...

author 陆可茵

每到夏天只想要把头发全部扎起来,手残的人无法花太多心思在绑发,又碍于绑不出太多造型变化,这时候就需要一个发饰,能快速帮你解决绑发造型上的困扰。现在十分流行的「懒人魔法扭结发带」正在热卖好评中,到底有多神奇一起来看看吧!

 

懒人魔法扭结发带

魔法扭结髮带deft bun

 

在各大百货卖场只要是专卖发饰饰品的地方都能看到懒人魔法扭结发带,外型是可爱蝴蝶结造型,利用各种不同材质制成,高级华丽感的丝缎材质、时髦感的皮革材质、温柔可爱的蕾丝布材质,颜色上多以单色为主比较好搭配,但也有条纹、小碎花或蕾丝等等,其实只要是想得到的面料材质都可以做成这个扭结发带!

 

魔法扭结髮带deft bun

懒人魔法扭结发带的设计是先将面料材质剪裁成长条形,内里周围再用软钢丝插入车缝固定住,重点在于长条形中间要有一个横向切口,这样一个超实用易上手的发饰就完成了!手巧的人可以自己试着做看看~

 

懒人魔法扭结发带使用步骤:

第一步:先将所有头发穿过发带的中间切口,位置大约落在肩膀处

第二步:两手同一方向、同时进行往上卷发带的动作

第三步:头发被卷到差不多颈部的位置

第四步:最后将两端做交叉后再扭转一次就完成!

 

魔法扭结髮带deft bun

 

有了这个懒人魔法扭结发带,即使天天绑半丸子头、低马尾、低盘发造型感马上大升级!可爱的蝴蝶结发型完全不受限,任何女生或穿搭风格都可以驾驭!

除了大人款式还有小女孩的也超级可爱,使用的布料与花色很适合孩童,长度会比大人款稍微短一点,但使用的方式都一样!【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