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摩斯汉堡新推甜点:MOS巴斯克乳酪蛋糕,无麸质美味轻松吃到爽!

author 陆可茵

摩斯汉堡一直致力于台湾米的推广,米汉堡更是深受广大顾客喜爱的明星商品,希望能透过米制商品让更多人了解台湾米的美味。2022年6月,摩斯汉堡携手新米食品牌EATMI,共同推出以台湾米穀粉制成巴斯克乳酪蛋糕,打造对麸质过敏的顾客也能安心品尝的治愈甜点。

 

摩斯汉堡新推疗愈米甜点「MOS巴斯克乳酪蛋糕」无麸质美味轻松吃到!

 

无麸质的MOS巴斯克乳酪蛋糕,是以高雄147号米种制成的米穀粉取代小麦面粉,加入在地生产的黄柠檬汁及微酸的澳洲卡夫乳酪,送入烤箱烤至微焦。伴随着焦糖的淡淡香气,浓郁乳酪入口即化,口感犹如卡士达酱般柔软香甜,瞬间在嘴里化开,令人齿颊留香,回味无穷,相当推荐给对小麦或麸质过敏的顾客。

 

摩斯汉堡新推疗愈米甜点「MOS巴斯克乳酪蛋糕」无麸质美味轻松吃到!

 

另外摩斯汉堡特别推出幸福午茶优惠,MOS巴斯克乳酪蛋糕搭配全新风味的中杯摩斯咖啡,精选摩斯热带雨林认证的100%阿拉比卡豆,带有柑橘果香、明亮滑顺的摩斯咖啡,与浓郁绵柔的巴斯克乳酪蛋糕交织出最优雅的美味,邀请您一同一同享受美好午茶时光。【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