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larins娇韵诗推出果冻护唇油,植萃盈润,水嫩双唇,自然光色!

流行 TOM    2022-06-27 15:12

推荐一款护唇油—clarins娇韵诗果冻护唇油,今年的唇彩有这一支就足够了。clarins娇韵诗果冻护唇油有8色可以挑选,植萃盈润、水嫩双唇.....想了解更多信息的,赶快阅读文章吧,喜欢的可以到clarins娇韵诗官网购买哦!

 

2015年,clarins娇韵诗打造出全世界第一支唇油,推出弹润植萃美唇油,首度将唇部保养纳入天然美色的概念,打造能瞬间修饰唇色、内建美唇效果的保养唇油。

弹润植萃美唇油的推出引起各界广大好评,站稳屹立不摇的第一经典唇油地位,平均每30秒即可卖出1支!

 

clarins娇韵诗推出果冻护唇油,植萃盈润,水嫩双唇,自然光色!

 

娇韵诗彩妆系列的全新果冻护唇油,推出8个色号,油养护唇、爆水质地,精华油润护,养出嘟嘟唇。

唇部干燥起皮、唇纹加深...是不是也在困扰着你呢?娇韵诗果冻护唇油,光泽水润,晶莹透亮,自然光泽,全新升级的配方更加安全,让你养出嘟嘟唇。

 

3大方面全新升级:

1. 成分升级:丰富的植物精粹添加

2. 功效升级:有效的唇部润养呵护

3. 体验升级:清透愉悦的上唇体验

clarins娇韵诗推出果冻护唇油,植萃盈润,水嫩双唇,自然光色!

胶粉体验,口碑之选:

01-深度保湿,淡化唇纹:持续使用后,嘴唇更柔嫩,唇纹淡化

02-持续润养,告别干裂:适合党睡眠唇膜,一觉醒来,唇部像喝饱了水,柔软有光泽

03-晶莹光泽,自然好唇色:有闪亮的光泽感,帮助改善自然唇色

 

以上是有关clarins娇韵诗果冻护唇油的相关内容,喜欢或想了解更多的可到clarins娇韵诗官网,点击下方延伸阅读可了解更多唇膏信息哦!【TOM—Lookin】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