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LV经典老花包,奶茶双色好美!Favorite经典包型,多种背法、大容量超该入手

author 陆可茵

LV最为经典的Monogram老花包,一直很受大家的欢迎,一开始为防伪而设计出的独特图案,成为LV具历史意义的细腻代表元素,如今也延伸出多款包型与皮革材质,要入手人生第一款老花包、怎么能错过LV!

 

favorite值得买吗?lv官网中的FAVORITE包款有着圆润弧度,皮革的细腻车边更让包款既经典、又萦绕着甜美样貌,将放大版的双色Monogram压花图案巧妙妆点,展现令人过目难忘的时尚印象。

 

LV奶茶双色老花包好美!Favorite经典包型,多种背法、大容量超该入手

微长的肩背包型背起来更为俐落洗链,包身配置了可自由拆卸也能任意调整长度的肩背带,拆掉之后能当作手拿包使用,让包款可以因应不同的场合需求变换,实用性满分。

 

 LV新「奶茶双色老花包」!Favorite经典包型,多种背法&大容量超该入手

双色Monogram Empreinte皮革

LV近几季将推出就非常受到欢迎的双色老花,细腻刻划在各种包型之上,予人耳目一新又极具抢眼力道的视觉效果,皮质柔软温润的手感更是令人难以抗拒。

 

 LV新「奶茶双色老花包」!Favorite经典包型,多种背法&大容量超该入手

FAVORITE

除了奶茶双色老花之外、也有更为低调的单色Monogram Empreinte皮革,展现隽永时尚的经典品牌魅力。

 

有关LV奶茶双色老花包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信息的可到LV官网或点击下方延伸阅读哦!【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