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雅诗兰黛持妆无瑕气垫粉霜,拍出微雾丝绒光,打造少女艳,10秒完成超美伪素颜!

author 陆可茵

雅诗兰黛气垫粉霜持久系列,超级完美持妆的特性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目前雅诗兰黛官网上推出Double Wear Cushion持妆无瑕气垫粉霜,为气垫粉饼的妆效写下更高的标竿规格,也证实了唯有Double Wear才能超越Double Wear。

 

超美小金盒:雅诗兰黛「粉持久超级无瑕气垫粉饼」~拍出微雾丝绒光,10秒完成超美伪素颜!

粉持久超级无瑕气垫粉饼SPF 50/PA++++¥420.00

 

完美持妆,轻松打造无瑕的丝绒光感

此前杨幂代言的雅诗兰黛持妆无瑕柔雾气垫粉底液,因有着强大的控油、防晒、持妆功效,在亚洲区创造了惊人的销售量。

雅诗兰黛再度超越自我,推出持妆无瑕气垫粉霜,将气垫粉饼的各项细节全面升级,更提高气垫粉饼的持妆力标准,并再度邀请杨幂接续代言,使超级粉底家族更完整也更强大。

 

超美小金盒:雅诗兰黛「粉持久超级无瑕气垫粉饼」~拍出微雾丝绒光,10秒完成超美伪素颜!

完美更进化,无瑕再升级

雅诗兰黛粉霜好用吗?持妆无瑕气垫粉霜承袭了粉持久粉底系列的完美妆容优势,却更提高完美底妆的持妆力,在蕊芯注入超级粉底24小时超持妆科技。

同时维持着能够保湿护肤的效果,以西瓜、荔枝、苹果等多种美颜果实中萃取的天然植萃保湿精华,提供肌肤源源不绝的水分,能够维持油水平衡;独家超持妆科技,使粉底质地细致丝滑,薄薄一层就能够均匀的服贴肌肤,为肌肤打造平滑肤触的丝绒光感,让底妆轻盈不厚重。

 

雅诗兰黛四大升级特点

1霸气外壳:由去年低调的雾金平面,升级为霸气立体Logo浮凋,拿在手上时尚感满点!

2持久升级:添加超持妆科技,让持妆度全面升级,全天候都能完美无瑕!

3无敌遮瑕:能够打造一拍柔焦、再拍无瑕的妆感,却能同时维持底妆轻盈服贴,修饰肌肤无瑕程度操控在手,即使近看也绝不厚粉!

4冰镇控油:添加保养级冰水海藻精萃,持续补水保湿,同时达成油水平衡的效果,更控制肌肤油脂分泌状况,使肌肤面对闷湿炎热的夏日,也一样维持清新舒适!

 

亚洲专属新色,一拍完成无瑕美肌光泽

雅诗兰黛粉持妆无瑕气垫粉霜,满足各种黄种人肤色的需求,更将打造完美妆效的步骤简化,只要一盒在手就可以轻松拍出美丽丝绒光感妆效,远看散发温柔细致光芒,近看毫无瑕疵破绽,超强持妆力让人更安心将一整天的妆容交给粉持久超级无瑕气垫粉饼。

 

有关雅诗兰黛持妆无瑕气垫粉霜的相关信息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信息可到雅诗兰黛官网或点击下方延伸阅读!【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