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中长发卷发造型推荐,3个简单打理的技巧!温柔千金卷、羊宝宝卷,减龄仙气藏不住!

author 陆可茵

这次整理几个女生最爱的卷发发型,步骤简单、成果更是好看到不行,只要5~10分钟内就可以美美出门,中长发、长发女孩们赶快学起来!我们可以在家自己用造型器卷头发,一定是希望能多简单就多简单、能多偷懒就多偷懒!

 

中长发发型1:温柔千金卷

中长发卷发造型推荐,3个简单打理的技巧!温柔千金卷、羊宝宝卷,减龄仙气藏不住!

非常适合中长发、长发的ELISABETH PERM,卷度自然又有气质,从耳中的外翻卷带出浪漫轮廓,微卷的低层次发尾则让整体发型丰厚却有轻盈感,头发随手一拨都显露出大写的「美」!

温柔千金卷操作步骤:

STEP1:可以运用直径约38mm的大尺寸电棒,先将头发分坐上下两层,并将下层发尾夹出卷一点的内弯。

STEP2:发中部分则反方向(朝上)夹出外弯,让发中~发尾形成一个自然的S波浪型。

STEP3:放下上层头发。两侧皆是外翻的卷法,卷度大约落在耳中,稍微夹出自然的S卷度即可。

STEP4:浏海稍作整理,可以运用发卷或电棒带出一点自然弯度即可!这样彷彿天生就这么有气质的ELISABETH PERM就完成了~

 

中长发发型2:羊毛QQ卷

中长发卷发造型推荐,3个简单打理的技巧!温柔千金卷、羊宝宝卷,减龄仙气藏不住!

波西米亚风格的JELLY PERM有着自然蓬松的QQ卷度,可以营造出有点个性的慵懒感,非常适合冬天~除了烫卷,也可以运用离子夹卷出波纹立体又好看的JELLY PERM!

 

羊毛QQ卷操作步骤:

STEP1:将头发分作上下两层,取适量发片用离子夹以「一正一反」的方式,由上到下夹出波浪型的弯度。

STEP2:每一层依序夹卷,鬓角和浏海的卷度也可以夹得明显一点。

STEP3:最后抹上一点造型品,整理一下就完成了!

 

中长发发型3:质感小姐姐内卷

中长发卷发造型推荐,3个简单打理的技巧!温柔千金卷、羊宝宝卷,减龄仙气藏不住!

柔和的下摆内弯可以营造出温柔简约的质感,想要快速夹出好看的内弯,可以利用发圈&发卷来完成!

 

质感小姐姐内卷操作步骤:

STEP1:先将头发绑成双马尾,尽量绑高一点(约耳朵的高度)这样卷度会更有层次。以直径约38mm的大尺寸电棒,以平卷的方式将马尾卷到底,随后再用发卷&长尾发夹固定(此方式是让头发温度冷却定型,使卷度更持久)

STEP2:两边马尾都完成后,待头发都定型了再松开、并用造型品稍作整理就完成了!

 

以上内容是中长发卷发造型推荐3个简单打理技巧的相关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发型发色相关信息的可以点击下方延伸阅读~【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