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2022夏季流行发色就选雾灰奶茶色!超显白、直发卷发都可以,一定要尝试一下哦!

author 陆可茵

2022夏季转眼到来,也是换发型发色的好时机!那2022夏季流行显白发色是什么?小编分享一款显白的雾灰奶茶色调如果还没尝试过,不妨就趁这个夏天染发染起来!彷彿为五官带来柔焦感受的灰棕新发色,能够让整个人的印象都更加突出、随便穿搭也时尚又有型!

 

2022流行显白发色:雾灰奶茶色发色

带着雾面质感的雾灰奶茶发色,近期在发廊指定率超高,除了能让肤色瞬间白上好几色阶,难以忽视的强烈存在感醒目却和谐,可以说是能替颜值巧妙加分、却完全不会难以驾驭的发色。

 

2022髮色就选雾灰奶茶棕!超显白、直髮捲髮短髮都可以,夏天染髮指定色号一定要尝试!

 

在阳光底下会呈现偏奶茶色调的灰棕色,如果要带出非常明显的雾面质感,微微漂发能让发色更到位,若担心漂发会伤害发质,也能请设计师调出较浅的雾棕色,在阳光底下发色会更为明显。

 

这样雾面质感的灰棕发色显白效果非常棒,不管是短发或长发都能诠释出抢眼印象,彷彿为脸庞柔焦过后的颜值瞬间攀升,随意用鲨鱼夹也时尚有型!

想打造更为突出的视觉氛围,只要染对发色、就算穿着简单也能轻松办到!

 

2022夏季流行发色就选雾灰奶茶色!超显白、直发卷发都可以,一定要尝试一下哦!

 

在今年夏天也赶紧尝试看看「雾灰奶茶色」发色!记得染完后的头发一定要使用具有护色效果的洗发水,以及搭配好的护发产品,才能避免发质粗糙断裂、或者褪色速度太快。

而染发前建议一定要将染后的保养、洗护费用也都算进去,让漂亮的发色能够维持得更为长久。

 

2022流行显白发色(雾灰奶茶色)的内容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了,想要了解更多发型发色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下方延伸阅读哦~【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