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此生必买的名牌包包!名牌相机包代购热销大缺货,女生初入门的首选!

流行 TOM    2022-06-21 09:05

包包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就像是男人追逐着车子那样,有着强烈的特殊情怀,就算有了一个百搭的包款,但一看到新推出的包款,又会陷入无法自拔,非要得到手才行!

名牌包包近年来的趋势是轻盈、小巧,又能拥用大容量的实用功能,如果女生们想购入新包的话,小编非常推荐可以入手一款相机包包,造型简约又实搭,价格也比较合适,很适合初步入门名牌包包的女孩。

 

Chanel香奈儿 Camera Bag

此生必买精品包!IG洗版率爆表「精品相机包」代购热销大缺货!小资女初入门首选就是它!

 

一说到香奈儿包包,相信不少女孩马上联想到梦幻的Chanel 2.55 或 Boy Chanel,但近期香奈儿力推金奇非常火红的相机包款,轻盈小巧的包款,圆润的轮廓线条,搭配上金属肩背带,让不少时尚部落客和艺人都疯狂迷上这波热潮,不论任何风格的穿搭或是场合别都能轻松驾驭!

相关推荐:香奈儿包包多少钱一个?2022香奈儿包包价格一览表!CHANEL肩背小包、水桶包都出新款,经典黑百看不腻眼

 

GUCCI古驰 GG Marmont mini / small bag

此生必买精品包!IG洗版率爆表「精品相机包」代购热销大缺货!小资女初入门首选就是它!

火红半遍天的Gucci,自从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一上任之后,就一改品牌过去给人成熟保守的印象,独特的风格让年轻时尚的时尚人士开始疯狂背上,尤其Marmont 系列的相机包更是不少女孩代购名单的第一首选!

Gucci古驰 相机包的尺寸共有两款Mini 和Small,适当的厚度让看似娇小的包款,也能拥有超大内容量,包面的山形纹路给人简约但又不失细节的精致度,高辨识度的GG LOGO更给人眼睛一亮的视觉效果,还有多款颜色可以挑选!

相关推荐:名牌包包有哪些?2022精品名牌包推荐!老花包包经典款入门TOP7:LV、GUCCI、CELINE...都想带回家

 

Marc Jacobs Snapshot

此生必买精品包!IG洗版率爆表「精品相机包」代购热销大缺货!小资女初入门首选就是它!

 

Marc Jacobs 相机包是不少时尚人士的心头好,包款方面颜色的选择非常多种,不论撞色或是粉嫩色,Marc Jacobs一定都能满足你!硬挺的长型包款轮廓,搭配上立体金属的LOGO,女孩可以任意搭配撞色或花纹图示的宽肩带,随意的斜背在身上,就能展现率性酷感的女孩味!

向来大胆缤纷的Marc Jacobs,2019年更翻玩相机包,推出梦幻十足的果冻色相机包,以一系列马卡龙糖果色打造,半透明的PVC材质,透着波卡原点的小内袋,背上街绝对回头率爆高!

 

以上内容是有关名牌包包相机包的内容,想了解更多名牌包包信息的可点击下方延伸阅读哦~【TOM—Lookin】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