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雨季家里湿气重、衣服晒不干!3小技巧搞懂除湿机,摆脱湿气快速节电又干爽

流行 TOM    2022-06-24 15:22

梅雨季会持续到6月底,天气潮湿炎热,让人感到不舒服之外,更是会有衣服晾不干、或是洗完的衣服湿润等问题,这时就需要除湿机来帮忙解决潮湿问题,但除湿机在使用上有几个小技巧,以下就盘点除湿机小窍门。

 

梅雨季

 

技巧1:摆放位置很重要

除湿机大多数开启之后,除非是要烘衣服,才会放在固定区域,如果是想要让居家空气干燥,建议最好的位置就是放在空间的中央,这样除湿机可以四面收集空气之后,排出水分、释放干燥空气,让整体湿度可以快速下降。

 

梅雨季

 

技巧2:室内最好保持关闭状态

很多人开除湿机之后,会把窗户打开,想要保持通风,但这样其实就会有怎么除都除不干净的问题,因为湿空气不断补入、干空气又会流出,所以会一直有湿度过高的状况,建议可以先把门窗关上,让室内空气干爽,避免除湿机做白工。

 

梅雨季

 

技巧3:定期清洁滤网

除湿机除了过滤空气的湿度,有时候也需要过滤掉空气的脏污跟粉尘,建议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定期清理,最好2周就清洁一次,晾干之后再放入除湿机里面,可以让机器更有效率的运作,同时增加除湿机的寿命。

 

梅雨季

【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