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眼影新手必学!4色眼影画法教学、最强万用公式C型晕染法双眼升级直接放大1.5倍,深邃度直逼混血儿

author 陆可茵

眼妆新手刚开始尝试画眼影,多半会先选择基本的4色眼影盘,4色眼影一盒通常包含了打底色、重点色与晶亮色选,满足画出深邃眼妆的深浅色皆包含在内!但入手4色眼影盘后又该怎么画?如何使用呢?就用超强万用公式C型晕染法来打造双眸的深邃感,学起来就能轻松画出溷血级的打眼妆喔!

 

4色眼影画法教学

 

-眼影挑选守则-

眼妆初学者挑选四色眼影时,可先找如图这种眼影盘,拥有同色调性的深浅色(色选可依个人喜好挑选),以及雾面、珠光皆具备的质地,一来这样质地差异可在堆迭过程画出眼影层次感,同色调的眼影盘在晕染过程中也比较不会出!

 

4色眼影画法教程:

再来就要进入画法教学了!这次要教大家的C型晕染法眼影上妆公式,可套用在所有四色眼影盘画法上,画法超简单,看图示就能学得会!

Step1-先使用眼影盘左上角的A打底色,涂刷晕染整个上眼窝。

Step2-接着使用眼影盘左下角的C涂刷在下眼睑,画出自然的卧蚕效果。

Step3-再使用眼影盘的D深邃色,以C型晕染法,从上眼头开始晕染至眼尾,再延续到下眼尾后1/2处,增强眼神的深邃感。

Step4-最后再用眼影盘的B晶亮色,涂刷在瞳孔正上下方眼皮,创造出晶亮感与眼妆的完美层次。

 

看了以上4色眼影的万用画法教程,是不是觉得超容易,想赶快尝试看看呢?现在就快画画看,绝对能从眼妆初学者跃升大师级!【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