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SAMO ONDOH 包包设计超时尚:云朵包、鸡蛋包、牛角包....喜欢的赶紧到官网下单购买吧!

author 陆可茵

来自韩国的设计师包款,SAMO ONDOH 首尔温度,由设计师夫妻Hyunjin Sa 和Sueyon Kang 一起设计,简约不失大胆,展现出独特且与众不同的包款。近年来不论在韩剧中,许多时尚名人都是品牌爱好者,更是韩国女生人手一颗的 IT 包款。

 

跟韩国流行同步!姐妹们一定都要知道的五大包款

品牌也同步推出多款全新的时髦单品,因应春夏的到来,春意盎然的多彩包款与可爱焦点的小雏菊别针将成为必买重点,特别精选出 SAMO ONDOH 最热卖的五大包款,让大家走进品牌全新的实体店不再有选择障碍,只属于你的包包一定要带回家。

 

•BBul Bag 牛角包

2022SS 全新结构的Bbul bag ,是设计师在美国旅行找灵感时,看到牛角向外扩散的样子所发想出来的,简洁有力的线条展现出醒目与实用兼具的新式包款,牛角般结构式的折盖设计带有趣味性细节,也是韩国艺人泫雅指名爱用款式。

全新的立体几何线条配上光泽感十足的春夏亮眼色系,随着造型或是场合还可运用不同的链条背带改为腋下包或是单掮包,无论哪种形式,每个人都能因此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款式。

 

•Egg Bag 蛋壳包

蛋形的水桶包造型可爱又不失小女人气息,以抓皱的细节搭配皮革让整体看起来更有份量,Egg Bag 包款在尺寸的设定上,特别以迷你型、小型和中型尺寸为主,也可随着尺寸和穿着的变化来挑选适合的背带,同时使用多样化的马卡龙色系,让每一颗都可以怪的可爱,更显独特。

 

•Flap Mug Bag 翻盖胖胖包

以立体感十足的Mug Bag 胖胖包为原型,设计出新款马蹄型的手提包款式,再以翻盖式的设计让整体线条拥有平滑圆润的轮廓,再将立体感延伸到背带,蓬松的设计配上青春活泼的色系,为包款注入清新又有个性的感受,同时巧妙利用立体设计赋予小型手提包更实用的收纳空间,简单让造型具有春夏的空气质感。

 

•Mug Bag 胖胖包

以立体蓬松感的设计重新定义腋下包的形式,用立方体的轮廓将立体感延伸到背带,整体的设计感如同一体成型,为包款注入柔软又治愈的感受,同时巧妙利用立体设计赋予腋下包更实用的收纳空间,并有多款清新色系选择,让整体造型具有简洁俐落的时尚魅力。

 

•Bun Bag 云朵包

方形轮廓的Bun Bag 在开口处使用抓皱皮革来诠释,是品牌极具特色的包款,更是Davichi姜珉炅的爱用款。共有小型和中型尺寸的选择,整体配上个性的金属链背带,不论是素面皮革款或是菱格绗缝压纹款,都能让造型性十足,并展现独到的穿搭品味。【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