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韩流爆款老爹鞋回归!Puma Thunder复古红绿撞色块&奶油波浪厚底,质感爆击心脏必入手!

author 陆可茵

夏日穿搭流量密码韩流霸主再现

PUMA Thunder 复古老爹鞋 沁夏回归

红绿色块线条刻划波浪堆迭厚实大底

PUMA Thunder 复古老爹鞋

全球运动时尚指标品牌 PUMA彪马近年推出多款震撼运动潮流圈的时尚单品,首屈一指的正是人气指数居高不下的大势鞋款 – 经典复刻老爹鞋 PUMA Thunder,其跳脱常规的波浪厚实大底及创新异材质拼接设计深受次世代潮人们喜爱,无论是在媒体平台或是社群分享都能见到它的身影,大举引发全球抢购热潮,更可称为运动时尚穿搭的流量密码,其中更以从韩国一路红到台湾的 Thunder 红绿复古老爹鞋最受女孩们青睐,瞬间成为连线代购新宠儿。为迎接夏日派对来临,满足每位潮流达人的穿搭味蕾。

 

PUMA Thunder Spectra

PUMA Thunder 复古老爹鞋

PUMA彪马特别再度引进韩流霸主 Thunder 红绿复古老爹鞋来台,即将于 7 月 8 日甜蜜回归台湾时尚圈,踩上可爱也可帅的波浪厚底为时尚穿搭大大加分,男女全尺段的推出也让每位老爹鞋狂热粉丝们都可感受 PUMA Thunder 无法招架的致命潮流魅力。

 

PUMA Thunder 复古老爹鞋

「老爹鞋」原指外型土气,在爸爸的鞋柜中才会看到的古板球鞋,近年经典复古浪潮再起,它略带呆板厚重的整体形象转化为时尚的象征,甚至一跃登上时装伸展台。

 

PUMA Thunder 复古老爹鞋

PUMA Thunder 红绿复古老爹鞋源自于 90 年代球鞋轮廓及 PUMA x McQueen 联名鞋款的启发,以土气笨重的老爹鞋基本原型翻玩设计,极具张力的夸张外型比例营造时尚高度,使用高质感麂皮、皮革及网布异材质拼接鞋面打造层次潮流感。

 

PUMA Thunder 复古老爹鞋

独家波浪厚底则以流线型线条层层堆迭,其中拼接上红绿线条色块彰显潮流意象,后跟以卡其色皮革拉抬整体格调质感,成功打造精品感运动时尚球鞋,同时也拥有老爹鞋韩流霸主美称。

 

PUMA Thunder 复古老爹鞋

【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