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荐3款超厉害刨冰机!复古、网美风一次拥有,夏天就是要它才消暑~

流行 TOM    2022-07-09 09:19

夏天就是要吃刨冰,才能让人感觉到消暑!但不想在外面吃,家里也可以轻松做刨冰,当然就要厉害的刨冰机,以下就推荐3款超可爱的刨冰机,只要做好冰块,放进去就可以轻松刨出绵密的冰花,加入水果、炼乳、黑糖等食材,好吃又健康。

 

DOSHISHA 复古电动刨冰机

网美刨冰机

动画《樱桃小丸子》里面会出现的刨冰机,超级复古的外型,使用起来可是科学得很,电动的设计不需要手动研磨,直接按压就可以刨出两种不同大小的刨冰,可以调整式的冰刀,使用起来锋利又快速,轻松就可以做出好吃的刨冰,当然是爱吃兵一族的首选。

 

Toffy 美型电动刨冰机

网美刨冰机

出自日本美型家电品牌Toffy的电动刨冰机,专属的冰盒可以运用牛奶、巧克力或是各种不同口味的饮料,制作出冰块,再打成刨冰,电动的设计当然可以制作出绵密的雪花冰,能够选择蓬松或是松脆的口感,单键就可以轻松打出好吃的刨冰。

 

DOSHISHA 米奇手持刨冰机

网美刨冰机

居家空间没有预算的小伙伴,就可以挑选这款刨冰机,棒状的设计收纳超级方便,小小一支完全不占空间,超可爱的米奇设计,拿在手上就可以轻松做出一人份的刨冰,淋上果酱或是简单的水果,就轻松完成好吃的刨冰,省钱又消暑。【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