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PALLADIUM经典法国、限定奶茶复刻新色TROOP RUNNER军种潮鞋,两色都太过烧心想全收!

author 陆可茵

PALLADIUM创立满75周年复刻

TROOP RUNNER军种潮鞋复作诞生

 

PALLADIUM重现 1970 年军用训练鞋推出全新TROOP RUNNER军种潮鞋

法国军靴品牌PALLADIUM迎接品牌创立满75周年之际,正式推出军风潮流代表新作TROOP RUNNER军种潮鞋,TROOP RUNNER军用训练鞋最早出现于 1970 年,延续品牌精神为探索而生,不间断的探索脚下大地,事隔近50年后将迎来首次的复刻推出。

复刻版本以钻石菱纹打造而成的橡胶轮胎颗粒大底搭配异材质拼接鞋面构成,鞋面组成采用科技纤维、网眼尼龙、麂皮等设计完成,鞋底部分更加上品牌PALLADIUM字样,无论是配色及设计皆重新翻玩了70年代的军用复古风格。

 

PALLADIUM经典法国、限定奶茶复刻新色TROOP RUNNER军种潮鞋,两色都太过烧心想全收!

鞋面采用科技纤维、网眼尼龙、麂皮等异材质设计完成,鞋底部分加上了品牌PALLADIUM字样

 

军用复古风格经典回归!钻石菱纹打造独一无二的轮胎橡胶颗粒大底

TROOP RUNNER军种潮鞋继1970年推出以来首次回归,该系列鞋款以PALLADIUM军用训练鞋为设计原型, 最大特色就是加入PALLADIUM字样、放大品牌独特的钻石菱纹打造全新轮胎橡胶颗粒鞋底设计并向上延伸至外侧鞋身,结合大面积的麂皮、网眼布料、科技纤维等异材质大胆拼接制成鞋面,搭配法国经典色红、白、蓝配色翻玩这双经典之作,突显TROOP RUNNER军种潮鞋别具特色的复古潮流风格。

此系列特别搭载了蜂巢式透气弹力鞋垫,提供更加舒适凉爽的穿着体验,此外源自军用训练鞋的设计灵感,同时配有鞋带环设计,增添户外机能风格。

 

PALLADIUM经典法国、限定奶茶复刻新色TROOP RUNNER军种潮鞋,两色都太过烧心想全收!

TROOP RUNNER军种潮鞋结合大胆的异材质拼接,搭配法国经典代表红、白、蓝配色完整翻玩这双经典之作

PALLADIUM经典法国、限定奶茶复刻新色TROOP RUNNER军种潮鞋,两色都太过烧心想全收!

钻石菱纹橡胶轮胎颗粒鞋底,异材质鞋面拼接设计 鞋底融入品牌PALLADIUM字样

 

TROOP RUNNER军种潮鞋复作诞生,五款配色齐发让人想包色!充满细节设计亦不失实穿性

TROOP RUNNER军种潮鞋复作诞生,以风靡于70年代的军用复古风格为设计蓝本,整体透过舒适的异材质拼接重新演绎经典鞋款,搭配高辨识度的轮胎橡胶颗粒大底设计细节,并运用红色点缀鞋舌、后跟织带等部分细节,鞋底PALLADIUM品牌名称字样成为整体的设计亮点,而配色上也加入全新的色彩创意,首发同时发布了五款配色,以品牌经典法国配色红白蓝三色组成的法国白、沙漠灰、自由蓝、经典黑,及隐藏版限定配色奶茶粉,透过材质与配色的多元变化,为经典鞋型注入全新样貌,为穿着者提供更多搭配选择。【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