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一同打造居家香气风景!Miller Harris六款室内扩香系列,用色彩与香气演绎最新伦敦风家居!

author 陆可茵

与 Miller Harris 一同打造缤纷入味的居家香气风景

全新六款室内扩香系列,用色彩与香气演绎最新伦敦风格家居

 

一同打造居家香气风景!Miller Harris「六款室内扩香系列」用色彩与香气演绎最新伦敦风家居!

 

全新室内扩香系列 150ML

Miller Harris继2021年底推出六款品牌最畅销的经典香气居家香氛蜡烛系列,以其馥郁气息为大家带来放松纾压的仪式感,以香气探索玩味生活,广受欢迎;今年,Miller Harris将推出全新六款室内扩香系列,六款美好的香气不仅友善环境,更是采用天然永续的芦苇枝制作,舒心的色彩最适合用于营造焕然一新的居家香气空间。

奢华香氛品牌 Miller Harris 以全新室内扩香迎接夏日风景,透过香气提升空间质感,同步提升好心情,是家居空间设计日益重要的一环。就像色彩温柔的一面墙可以解除整个房间的灰暗,而香气也能赋予起居空间崭新风景,营造更加温暖、舒适和清新透气的感受。室内扩香系列的香气长效持久,适合长期使用,设计永续环保:可回收的玻璃扩香瓶,天然永续的芦苇扩香枝,并使用植物基底油调香。

 

Miller Harris焕然一新的室内扩香系列与过去有何不同?

风格宣言

低调灰阶已成往事,勇于挥洒色彩成为新潮流。全新六款150毫升玻璃扩香瓶,皆采一体成型的块状色彩设计,刷出抢眼摩登的存在感,柔和色调可与各式风格的咖啡桌、工作桌或边桌完美搭配,无论视觉或嗅觉,都营造出美好情调,选择不同色彩表达各式情绪与环境氛围,延续品牌一直以来利用视觉感官提升嗅觉享受的精神。

永续发展

室内扩香系列的每个细节都秉持永续理念精心设计,采用植物纤维制作的玻璃扩香瓶身可回收也可发挥创意赋予新生(就像是插上几支蒲苇的时髦花瓶),同时捨弃外层封膜与使用FSC认证完全可回收包装的纸材;扩香枝亦为全天然材质,非化学制作;扩香油也采植物基底油,并以有机酒精作为扩香介质。

香气表现

嗅觉无比灵敏的Miller Harris调香团队,为全系列六款室内扩香升级配方,让香气扩散的更完整(香气充满空间的效率);经过20多年对于香气的投入和钻研,相较于过往的作品,此次的扩香效果更为稳定且快速。

Miller Harris透过天然素材和崭新色彩外观,重新诠释经典香水气息, 打造全新香气日常;藉由香氛划分空间场域,定位出属于各区块的不同季节时段,甚至心灵状态。香气拥有创造情感、空间感的能力,以及在日常中标记时间感的力量。Miller Harris调香团队在开发全新居家扩香系列期间,研究了大家会想在家中各处刻画什么样的香气风景,并以英国伦敦特色区域为居家扩香系列灵感来源,将不同美丽地景带入日常。

 

居家香氛设计就像是一组强大的作品,可以划分家中空间,标记日常的时序。重视身心感受的人也转而以香气来营造氛围,打造仪式感或回味旧时光。

居家香氛设计(scentscaping),是指透过家用香氛在家中进行空间分区,可以是一个房间或部分区域,甚至是居家时光时间轴的某个区段,某一天或某个季节。

在居家香氛设计的过程中,首先我们挑选出几款调香灵感可以呼应家中某个房间、日常或季节时令的香氛,也透过独有的诗意风格,丰富这些芬芳片刻,为时间空间增色,每款创作灵感都来自香气所捕捉的时光。

为了实现让香气在居家空间与时间中循环不息的灵感,我们以伦敦不同地区来定位各个室内设计趋势,考量这些街廓的建筑文化和艺术人文,找出与设计灵感最匹配的连结。

Miller Harris Perfumer London行销及产品总监 Alex Oprey表示:“室内设计本来已转向身心健康和环保意识,而过去几年加上疫情中我们待在家中的时间如此之长,让这些主题更浮出台面。伦敦过去两年来,每个人都重新评估了自己的生活空间,寻求生活品质的改善。

随着社交距离又拉近,伦敦人现在希望可以向亲友展示更好的室内设计和风格选择。也因此我们在设计全新居家香氛系列时,居家香氛设计以及伦敦室内设计趋势,都成为更重要的灵感。”

 

一同打造居家香气风景!Miller Harris「六款室内扩香系列」用色彩与香气演绎最新伦敦风家居!

 

午后伯爵 TEA

午后伯爵室内扩香,调和红茶叶、绿茶、伯爵茶以及提神的马黛茶,添加提升精神的佛手柑香气,能安神片刻并带来一抹清新。肉豆蔻隐约流露的温暖和泥土味的烟燻基调,足以让人恢复宁静。秋天是属于午后伯爵的时刻,也是茶叶在海边风干的时刻。

当秋天降临伦敦,夜色更加深沉,我们从室内设计趋势中找到启发,用消光蓝色调打造回复身心宁静的空间。秋天的时候,最能诠释如此氛围的房间唯有浴室。看着温暖的浴缸和适合泡澡阅读的好书,蓝色代表平静和恢复,而午后伯爵室内扩香的香气也带来一样的效果。

随着秋天步入尾声,我们从这个空间里转向文学寻觅灵感,找出能相呼应的伦敦地标。谈到伦敦文学,布鲁姆斯伯里(Bloomsbury)无疑是人文荟萃的灵感之源。自带挑高天花板的乔治时代风格建筑,可以尽情挥洒色彩,还有独立浴缸和美不胜收的花园。

上个世纪之交,布鲁姆斯伯里因为多位作家喜爱在此流连而声名大噪,尤其是布鲁姆斯伯里一派,包括大名鼎鼎的凯恩斯(Keynes)、弗吉尼亚.伍尔夫(Virginia Woolf)和EM 福斯特(EM Foster)。

 

停滞不前的秋天终于结束,珍珠般的柑橘,在绿叶上闪耀,在海风吹拂中渐渐干燥。

色彩:蓝

色彩心情:蓝色代表平静与再生

推荐使用空间:浴室

伦敦风情:布鲁姆斯伯里

适用季节:秋天

主要香调:佛手柑、桦木、绿茶

一同打造居家香气风景!Miller Harris「六款室内扩香系列」用色彩与香气演绎最新伦敦风家居!

 

玫瑰晨语 ROSE

清新而明亮的玫瑰晨语,随香气缓缓萦绕,室内空间彷彿幻化为清晨的玫瑰花田,曙光划破天空,在交迭的花瓣中流转。第一缕阳光射入哥伦比亚花市(Columbia Flower Market)、朴实的贝思纳尔绿地(Bethnal Green)的公寓,充满完整的生活空间。

如同公寓楼下街道上最好在太阳升起时购买的花朵一样,柔和的粉红色调与穿过窗帘的第一缕阳光相得益彰。柔和的粉红色与温暖柔软的白色床单相映成趣,或粉红或纯白,玫瑰温柔甜美,散发着柑橘和黑醋栗的温和果香。这是能在空气中填满花香气息,营造宁静舒心时刻的玫瑰扩香,摩登而美丽。

玫瑰晨语室内扩香,以耐人寻味的色彩妆点空间。白天持续扩散着花香,像是细致花瓣温柔堆迭,在黎明时分迎来新的光芒。

 

带着丝绒手感的玫瑰,串成温暖灵魂的花圈,花瓣如雨,温柔迎接晨起时分。

色彩:温柔粉红

色彩心情:以喜悦和感谢,迎接新的一天

推荐使用空间:卧室

伦敦风情:哥伦比亚花市、贝思纳尔绿地

适用时间:黎明

主要香调:土耳其玫瑰原精、黑醋栗、喀什米尔麝香

一同打造居家香气风景!Miller Harris「六款室内扩香系列」用色彩与香气演绎最新伦敦风家居!

 

巴黎菸草 TABAC

菸草叶香气馥郁缭绕,调和木质、鼠尾草和香料气息,由感性的大地气息广藿香为基调烘托。最适合在一个寒冷的夜晚,蜷缩在毯子里,在气味中找到温暖。一日将尽光影渐暗,烟火馀烬与夜色的诱惑,随着气味渐浓变得更温暖更幽微。一抹栖息在安静角落的温柔绿色。

构思巴黎菸草的香调与设计时,我们把目光转向伦敦住宅的傍晚,也参考了以深色调在香气空间里打造窝居感受的趋势。好窝的地方经常故意设计在小角落,我们用开心果绿带来需要的温暖,但也够柔和,让空间感觉舒适而不狭窄。

向晚就来卡姆登(Camden)窝着,另类文化和年轻潮流在此蓬勃发展。白日将尽,这是一个俯瞰卡姆登市场的小巧房间,黑胶唱盘噼啪读出音乐,菸草气息扩散,拥抱年轻的爱情。

 

空气中飘浮着淡淡雪茄菸雾,浆果的馀烬和古巴的火花。富丽而有馀裕的诱惑

色彩:绿

色彩心情:开心果绿代表同理和富丽雍容

推荐使用空间:小窝、工作室

伦敦风情:卡姆登

适用时间:向晚

主要香调:菸叶、广藿香、卡藜油

一同打造居家香气风景!Miller Harris「六款室内扩香系列」用色彩与香气演绎最新伦敦风家居!

 

无花果园 FIGUE

无花果的繁复特质,从容专业地被撷取融入了这引人入胜的香调。锐利的甜美,在葱郁浓绿的白松香和感性雪松衬托下更加浓郁,像是一束极其高雅的花束,无比迷人,适合一年中任何时刻。无花果属于夏天,属于炙热。无花果恰恰会在夏日热气来到顶峰时,从枝头掉落。清新略带放松的绿色,适合集中注意力。

略带点灰的柔和紫色调,是现代主义风格的室内设计中值得探索的热门色系,与绿色调和存在感强烈的木质傢具特别搭配。当我们寻思夏季,无花果园很适合放在俯瞰汉普斯特德荒野(Hamstead Heath)的现代玻璃帷幕公寓里,汉普斯特德有着全伦敦最完美的夏日空间。

玻璃掩映着翠绿树影,打造出现代主义设计的氛围,也有足够的光线可以额外渲染出或紫或绿的色调。美丽的汉普斯特德位于伦敦的中北部,景致怡人,天然花木扶疏,也是学者和艺术家喜爱的社区。

 

看,夏天来了。无花果满载着阳光,落下枝头,像是我们脚下的土地。

色彩:紫色

色彩心情:紫色代表专注和力量

推荐使用空间:家中办公空间

伦敦风情:汉普斯特德荒野

适用时间季节:夏天

主要香调:无花果、白松香、雪松木

一同打造居家香气风景!Miller Harris「六款室内扩香系列」用色彩与香气演绎最新伦敦风家居!

 

美好年代 MANDARIN

这款居家扩香有着清新、明快的香气,结合提升心神的绿色香调,令人惊艳,是为居家增添明亮美好柑橘气息的完美选择。香调以西西里绿柑橘、葡萄柚和柠檬的柑橘合声开场,以芬芳的马郁兰和天竺葵的核心衬托,在雪松、苔藓和麝香的温柔基调中收敛沉淀。

美好年代让人想起厨房里的早餐,有着新鲜的柑橘和迎接又一天开始的心情。来到肯辛顿(Kensington)和切尔西(Chelsea),大片的凸窗把光线带进线条俐落的维多利亚式联排别墅。

柑橘色是大胆的色调,需要空间和光线才能呼吸,适合放在光线充沛的朝南起居室墙上,让你一丝不减体会到它的温暖,与开放式厨房里清脆的大理石和柔软织物相互呼应。

 

每天早晨我们都散发光芒,窗户敞开,橙色的太阳熠熠闪耀,我听见你说,像是又醒了一次。

色彩:柑橘

色彩心情:柑橘代表阳光和活力

推荐使用空间:厨房

伦敦风情:肯辛顿和切尔西

适用时间:早晨

主要香调:柑橘、天竺葵、马郁兰

一同打造居家香气风景!Miller Harris「六款室内扩香系列」用色彩与香气演绎最新伦敦风家居!

 

嫣柔檀香 SANTAL

檀香是一种木质香调,以其感性、温暖和细腻甜美的特色而闻名。这款香调添加了粉红胡椒作为变化,搭配大地琥珀和苔藓气息,渐渐干燥,来到香草的馥郁甜美。非常适合起居空间。有着适合白天的温柔,傍晚也可以带来光亮。

关于嫣柔檀香,我们想到春天。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也是沉思的时刻。新的开始,新的光芒照耀了白日,思绪于是变得柔和。这款香味和柔和色调,适合装饰明亮的起居室和大厅。自然的棕色调代表舒适和沉思,也能联想到伦敦家居灰泥裸墙和石灰洗墙的趋势,表面搭配混凝土。嫣柔檀香的色彩就和香气一样,柔和大度,能包容更明亮、更大胆的色彩。

外瓶设计的伦敦灵感则是诺丁丘(Notting Hill),也是我们最喜爱的街区之一,略带贵气、充满活力又有点波西米亚风格的地区。周间适合现代年轻的波希米亚人来此静心沉思,但周末市场的活力也令人期待。【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