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头发也要上粉底!《魅尚萱》全新Hello Cream首见果冻般凝胶霜状染剂,六款新色让你瞬变出色!

author 陆可茵

头发也要上粉底!《魅尚萱》全新Hello Cream首见果冻般凝胶霜状染剂

六款新色让你瞬变出色 好气色滤镜零门槛套用!

 

2022清冷系妆容趋势,《魅尚萱》品牌代言人BLACKPINK的LISA、Jennie近期皆以低饱和清冷系妆容亮相,毛流感自然的眉型,搭配宛若素颜的干净底妆,散发高质感气息,在没有过多色彩的妆容基础下,发色更是点亮整体、加强个人风格与存在感,使人脱颖而出的关键!

染对发色,不仅能衬托自己的亮眼本质,还能瞬变出色,近几年吹起高级脸风潮,美的定义不再受限于特定标准或潮流,推崇每位出色的女性应该拥抱与生俱来的样貌、自在的穿搭风格跟独特气质,不过多遮盖原有肤色或迭加厚重妆容,反而染上能凸显自己肤色或个性的发色,才能自然而然散发魅力!

 

韩国潮流发妆领导品牌《魅尚萱》2022夏季推出全新Hello Cream染发剂,首见的果冻般的凝胶霜状染剂,质地清透柔软,主打不只脸要画底妆,头发也需依据独一无二的肤色挑选最合适的底妆,完美发妆衬托出脸部妆容与外在穿搭,依据冷暖肤色精心调配的色系让你自带天生好气色滤镜,质感度爆表,路人感退散!

 

联手肤色专家推亚洲人专属六款冷暖发色,搭配四大发妆指南,随时自带好气色滤镜!

挑选染剂色号时,最怕不合适或无法驾驭,盲目挑选的结果经常是看起来颜色虽有变化,但不一定能够真正提升脸部气色,或视觉上与肤色不够和谐自然。为此,《魅尚萱》全新Hello Cream染发剂,以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色彩学与个人肤色专家共同研发,特别针对亚洲人的肤色精准调配、计算完美比例,研发六款冷暖新色,韩国总部更设计Personal Color Kit色号诊断测验,让不同肌肤色系的人都能挑选到最适合自己的发色,使本来就出色的自己,染对发色,瞬变出色。

Hello Cream系列更在质地上全面升级,采用开架首见果冻般的凝胶霜状质地,比市售乳霜状染剂更加轻透丝滑、紧密贴合发丝,方便涂抹不滴落,染后发色更加显色,有效遮白,自然融合原生发色,如同肌肤裸妆感般由内而外透出,同时保有头发原生质感与光泽。

这一次研发推出六款冷暖新色及凝胶质地的尝试,就是期望让每一种肤色的女孩,都能轻松染出最自然的发妆。新色上市的同时,《魅尚萱》再推出四种发妆挑选建议,无论你是要修容小脸、提升气色、肤色去黄显白,或是柔和五官,四大指南快笔记:

 

《魅尚萱》Hello Cream

1CB冷光酷黑、5CB亚麻冷棕:天然

侧脸修容效果,瞬间小脸

趋近于黑色的冷光酷黑,衬托出肌肤的雪白透明感,染后发丝如丝绸般柔顺,纯欲感十足。亚麻冷棕比起死气、沉闷的黑色,同样拥有沉稳效果同时兼具轻盈感,更可使蜡黄肌肤变得白净、通透,达到去黄显白、凸显亮丽发质,发丝间隐约透出一丝茶色,制造侧脸阴影,自带天然瘦小脸的妆效。

 

《魅尚萱》Hello Cream

7CA薄荷灰棕:自带朦胧慵懒滤镜,柔焦五官锐气

浅色发可中和脸部轮廓,转移面部留白面积过多的视觉效果,以灰棕色为基底,揉入偏冷的浅灰感,衬肤修饰暗沉,并注入一丝雾感调色,使头发更加朦胧轻盈,若隐若现线条感十足,发感通透升级,更不必担心布丁头问题,适合想染特殊发但又怕有布丁头,或是容易苍白或没血色的女孩,柔焦五官锐气同时提升好气色。

 

《魅尚萱》Hello Cream

8MB优雅茶棕、6WB焦糖暖棕: 初恋暧昧色,粗硬发质瞬间柔顺

棕色调使粗硬发质视觉上更显蓬软柔顺,优雅茶棕、焦糖暖棕分别在冷暖棕色之间取得完美平衡,晕染出彷彿初恋般暧昧发色,相较原生黑发更加清新明亮,自带显白光透感,甩动发丝同时透出一丝茶色线条感,灵动感满点。

 

《魅尚萱》Hello Cream

10WC珊瑚橘棕: 视觉感减龄,自带好气色仙气

以橘棕色调为基础,比起常见的脏橘色,更适合亚洲人的黄调肌肤,增添健康活力感的自然好气色,使肌肤更通透白皙,可盐可甜精灵发色,染上瞬间视觉减龄,让原本就出色的你,今年夏天更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魅尚萱Hello Cream首搭修护安瓶,三阶段倾注修护,头发颜质随时在线

维持高质感颜质不只色彩变化,发质跟光泽更是加乘关键,Hello Cream系列特别添加高浓度修护安瓶成分,富含Kera-P低分子蛋白、蜂王浆及济州岛蜂胶等高修护精华,染发前中后三阶段倾注修护,染前好涂抹、不过度刷染摩擦伤发;染中形成负离子保护膜,减少发质受损、持色度加倍;染后保护膜固色,持色力更强,三倍集中修护损伤,居家染发发色完美,发质也能倾刻光泽升级!

Hello Cream本次更全面设计双梳盖刷头,双重梳齿使挤出染剂份量平均,大小梳齿穿插让上色面积更广泛细密,着色匀称、不斑驳,不论是手残人、习惯去发廊或十分在意发质的人都是首选。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