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AVEDA花植极光增色护发膜美丽发色进化史、满足不间断的玩色乐趣!

author 陆可茵

花植极光增色护发膜

美丽发色进化史 满足不间断的玩色乐趣

许多人会说染发是条不归路,但其实有更多人喜欢在染发后藉机尝试不同补色洗发水,享受自在变换发色的乐趣。AVEDA作为全球指标性美发品牌,不仅在沙龙提供客制化的染发服务,在2022年夏天也推出全新居家补色产品花植极光增色护发膜。不仅能满足求新求变的发色欲望,更是头发处于褪色尴尬期的绝佳救援。在下一次沙龙染发服务前,可以随性创造独一无二的美丽发色进化史,享受千变万化的自己。

花植极光增色护发膜的浓郁补色成份来自98%天然萃取*,调和了乳油木果油、草莓、甜杏桃、覆盆莓籽油的高滋润保湿配方,不但能让褪色发丝重现饱满色泽,还能深度滋养染发后的干涩发丝,展现绝佳的滑顺触感及令人赞叹的极致光泽。一次使用,不单是维护发色还能修饰发质,让黯淡发丝就像抛光一般,瞬间质感升级展现宝石般的璀璨光泽。

*来自植物、矿物或水,经ISO国际标准认证

 

AVEDA「花植极光增色护髮膜」美丽髮色进化史、满足不间断的玩色乐趣!

 

花植极光增色护发膜一共推出三款最受欢迎的日常发色,十分适合长期补染发根或两次染发之间的褪色间歇期使用。98%天然萃取*的Vegan成分,成分温和且不添加人体有害物质,居家就能安心且轻松地完成发色养护。

花植极光增色护发膜的纯香气息调和桂花、柑橘、雪松等花植成分,以清新的花果香为基调并揉和沉稳的木质调。丰富讨喜的香气就像花植极光增色护发膜带来的缤纷色彩,让人精神一振重拾精神活力。

AVEDA「花植极光增色护髮膜」美丽髮色进化史、满足不间断的玩色乐趣!

产品名称/规格

花植极光增色护发膜–水仙 cool blonde / 150ml 

花植极光增色护发膜–冷杉 cool brown / 150ml 

花植极光增色护发膜–红枫 warm brown / 150ml 

成分/功效

乳油木果油、草莓、甜杏桃、覆盆莓籽油 : 滋润发丝,展现高质感光泽

花植纯香

活泼的花植香气来自桂花、有机认证柑橘、雪松

使用方式

建议染后四到六周后可以开始使用。洗发之后,将花植极光增色护发膜均匀涂抹于发丝,停留约5分钟后冲洗。

友善环境

98% 花植成分萃取

50% 回收塑料制成瓶身

100% 风力发电及太阳能发电制成

100%Vegan植物性成分

绝无进行动物实验【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