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让爱传播出去!2022曼秀雷敦软膏公益限定版用每罐小护士传递小小希望、让暖暖希望送达偏乡!

author 陆可茵

2022 曼秀雷敦软膏公益限定版

爱持续 暖暖希望送偏乡

让爱传播出去!2022 曼秀雷敦「软膏公益限定版」用每罐小护士传递小小希望、让暖暖希望送达偏乡!

六月,适逢毕业季,也是莘莘学子们对未来引颈期盼,充满希望与憧憬的季节…然而对于偏乡孩童而言,却经常因教育资源短缺,导致学习进度落后,教育落差更为加剧。

承袭去年与印花乐合作的软膏公益限定版关怀照护弱势孩童的精神,今年曼秀雷敦持续用行动关怀弱势孩童,邀请在地文创品牌只是ZISHI担纲设计,推出2022曼秀雷敦软膏公益限定版,曼秀雷敦并会将公益版软膏部分所得使用于购买教育设备、教材设施,捐予致力于偏乡教育不遗馀力的博幼社会福利基金会,凝聚众人与小护士的爱,并将这份爱传递到偏乡孩童手中,用每罐小护士传递小小希望,守护偏乡孩童的学习机会,让他们能够透过教育翻转自己的命运,在未来成为自己的光。

曼秀雷敦公益款特别邀请擅长将传统文化赋予新意的只是ZISHI操刀设计,期望透过艺术创作的正能量,唤起大众对偏乡孩童教育问题的关注,此系列分别采用迷彩与迭影设计,拼贴不同色彩的小护士,寓意将每个小小的心意层层迭加,就能加乘出大大的力量。

第一款晴空以蓝绿交织晴朗的天空色调呈现,一起为生活在这一片天空下的孩子们打造更加光采的未来;第二款甜靓调和绚烂温暖的粉彩色调,交迭围绕的小护士就像将甜甜暖暖的心意带到孩童的身边。两款设计都让经典的小护士软膏充满新意,非常值得手刀收藏喔!

让爱传播出去!2022 曼秀雷敦「软膏公益限定版」用每罐小护士传递小小希望、让暖暖希望送达偏乡!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