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KINAZ一口气推出2大系列夏日降温系素颜包,自然吹起一股清爽风,一背上立即降温!

author 陆可茵

夏日降温系素颜包 吹起一股自然清爽风

到了夏天就该抛开厚重感,就用纯粹舒服的样貌来迎接吧!KINAZ一口气推出2大系列降温系素颜包,让你在夏天自然呈现清爽的时尚风格,一背上立即降温!

以自然概念出发的城市嬉皮系列,选用高质感纤维皮革完成雅致素面外衣,还有皮革掀盖搭配饰条的设计,巧妙运用细腻缝线凸显视觉的立体感。精致LOGO图画五金钉饰,为包款注入经典的意象,自由闪烁着绝美光泽。在日常穿搭中展现无拘束的迷人样貌,扬起生活中新的悸动。

另一款就是人气不减的经典系列城市轻旅,出游必备的轻巧斜背货币包,采用防刮十字纹纤维合成皮革,兼具颜值及耐用度,让旅行中的你尽情自在玩耍。本季新推出紫藤花香、雾霾柔沙及纯米微风等清爽色系,刚刚好配上你的清爽夏日风格,一起去旅行吧!

 

KINAZ城市嬉皮系列

自然纯粹地挥洒着自由意识

KINAZ 图画钉饰三层掀盖斜背包

高质感皮革多层掀盖方型包,包侧立体剪裁设计提升颜值。掀盖附磁釦保护物品顺手好开閤,包底增加底部支撑力缝线设计,加强耐用度及支撑包包不易变型。可拆可调节皮革斜背带,可随心随造型变换背法。后幅拉链外袋方便置入随身小物随时拿取,前后多层收纳空间让分类物品更轻松。长夹、手机、化妆品及9英寸内平板等收入没问题

共推出 燕麦奶茶、普普墨绿 、 雾黑假期 、 波西米白 、 复古焦棕5种颜色!

 

KINAZ城市轻旅系列

展开一场自己的城市轻旅行吧

KINAZ四隔层WOC多用斜背包

出游必备轻巧斜背货币包,掀盖上精致双金灿圆珠与品牌烫金LOGO展现精致度。可拆可调节皮革斜背带采质感夹式立体金属背带耳设计,拆掉斜背带还可变身手拿包。掀盖加上弯月形盖片磁釦加强吸附不易掀开,也让开閤更顺手。风琴式侧片加大开口,一目瞭然更好置取物品。前幅拉链外层及实用四隔层设计,物品分类收纳好方便,多达12卡片层,不用再另外带皮夹!

共推出 紫藤花香 、雾霾柔沙、 纯米微风 、 静谧夜空 4种颜色!【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