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好玩必载!2022最新INS Reels热门特效范本推荐,使用教学跟着做,情侣、好友快拍起来!

流行 TOM    2022-07-03 11:33

从上个月Reels功能全面开放后,受到非常多人喜爱、使用率超高,但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不知从何下手,尤其看到INS上有许多人PO好玩又可爱的短影片,实在好想尝试看看!2022最新INS Reels热门特效、范本直接帮大家汇集三款必载特效及范本,使用教学跟着做,你也能玩翻INS Reels!

 

2022最新INS Reels热门特效、范本

1. PHOTO CROP/ TIK TOK

2. Gif moment

3. Hey! Hey! Hey!

 

PHOTO CROP/ TIK TOK

这其实是之前TIK TOK热门的影片特效,但现在不用再另外下载APP,INS直接内建特效范本提供拍摄、发布,不只使用超方便,拍起来的画面更适合INS版面播放,尤其拍照框快速不定点的移动,让人完全手忙脚乱地拍摄一通,真的是超爆笑又好玩!一定要试试~

 

Gif moment

就如特效名称一样,这个可以拍出GIF动图的效果,跳跃、前进或各种动作都很适合,尤其上方有四小格很像底片,让特效版面更有设计感,很适合好友、情侣一起拍摄玩起来,尤其后制若加上一些小动图,肯定会更加吸睛!真的必须收藏使用~

 

Hey! Hey! Hey!

相信大家近期滑INS一定很常听到这个配乐,不断的hey! hey! hey! 听起来很有魔性,忍不住会就被吸引!搭配上各种不同创意的打招呼影片片段,真的是非常Q又有趣!基本上这个是Reels短影音范本搭配指定音讯,只要录制一段段打招呼短影放进范本即可,和朋友出游或自己日常拍摄都很可爱!

 

【使用攻略】

基本以上两种特效、范本都可以透过在他人影片左下方的特效、使用范本小标示点选,之后出现的特效页面,或范本制作页面来创作短影音,步骤非常简单,跟着下方介绍看一次!

超好玩必载!2022最新「IG Reels热门特效/范本」推荐,使用教学跟着做,情侣、好友快拍起来!
超好玩必载!2022最新「IG Reels热门特效/范本」推荐,使用教学跟着做,情侣、好友快拍起来!

➤ 特效录制:点击影片左下方特效名称标示→特效页面点击使用特效→添加建议音讯并完成→回到录制页面按下录制按钮即可完成发布。

超好玩必载!2022最新「IG Reels热门特效/范本」推荐,使用教学跟着做,情侣、好友快拍起来!

➤ 范本制作:点击影片左下方特效名称标示→点按新增影音内容→若想调整顺序可直接长按、拉移拍片段→下一步即可完成发布。【TOM—Lookin】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