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选用法国kiri顶级鲜奶油乳酪!beard papa's柠香乳酪泡芙期间限定售卖中

author 陆可茵

暑气弥漫的盛夏午后,总是需要来点浓郁甜蜜又不失清爽的甜点治愈自己。beard papa's首次推出柠香乳酪泡芙(70元起/个),7/1起限定一个月售卖!严选欧洲及日本名店指定使用的法国第一品牌kiri顶级鲜奶油乳酪入馅,kiri乳酪的口感细致绵密、奶香浓厚不腻口,再加上些许柠檬汁提味,乳酪的醇浓奶香和微咸尾韵与淡淡的柠檬香气融合,让浓郁醇厚中更增添了清爽平衡的风味。

 

选用法国kiri顶级鲜奶油乳酪!beard papa‘s「柠香乳酪泡芙」期间限定贩售中

 

beard papa's柠香乳酪泡芙共有五种饼皮的丰富选择:搭配招牌日式或黑日式饼皮,外酥内软的百搭口感更能凸显柠香乳酪的奶香绵密;或是配上浓浓奶酥香气的菠萝泡芙或酥脆的饼干泡芙,香酥脆口的浓郁嚼感更为细致滑顺的柠香乳酪馅增添风味与口感;还可以尝试mini泡芙,将日式泡芙迷你化的尺寸可爱讨喜又方便携带,一口一个的爆馅滋味更是带来大大满足!

 

选用法国kiri顶级鲜奶油乳酪!beard papa‘s「柠香乳酪泡芙」期间限定贩售中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