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优雅随兴的旋律就此诞生!2022 THREE秋季彩妆以全新的眼眸与双耳,凝视音乐、聆听色彩!

author 陆可茵

CONCEPT

SOUND IN COLORS

凝视声音,聆听色彩。

优雅随兴的旋律就此诞生!2022 THREE「秋季彩妆」以全新的眼眸与双耳,凝视音乐、聆听色彩!

 

音乐总是在随处环绕回响着。时而在你周围、时而在你内心。撼动心绪的旋律。全身与之共鸣的协奏曲。亦或是令人不禁踏起舞步的轻快节奏。

音乐的能量贯穿全身,激起内心悸动,唤醒五感所有感官。来吧!以全新的眼眸与双耳,凝视音乐,聆听色彩。跟随着好奇心的引导,让感受更加澄澈敏锐。

THREE 2022年秋天的主题为音乐。受到共感力的启发,将周围的音乐旋律幻化为绚丽色彩,于本季以系列彩妆呈现。

 

〈M es sage from RIE OMOTO〉

你曾看过音乐的形状吗?你曾听过颜色的声音吗?我有过。在每一天的生活中我感知着声音的颜色、颜色的旋律。不仅是音乐或是演奏,鸟儿的鸣叫、滴落在窗台的雨声、街道树叶摇曳的风声、偶尔甚至是自己的心跳声。对我而言这些真正的音乐,都为每日的日常带来了愉快且丰富的色彩。特别是这些音乐与自己的经验或感受相互共鸣时,我所看见的世界充满鲜艳色彩。

身处于那么多音乐与颜色中,我深刻感受到自己活在此刻此地。近年来疫情使我们的许多行动都受到限制,无论是谁也许都会有沮丧无力的心态。但如果能够换个角度思考,我深信身边依旧有许多能够实现的幸福快乐。这全都取决于我们选择如何看去、如何去听、如何去思考。如果能发挥好奇心,一定能够意识到随处都蕴藏着令我们正面积极的暗示。

寂静中的力量、节奏、和谐,请充分利用所有五官去觉知全新的感受。请认知并相信,你所拥有的力量是珍贵的存在。以感性的双耳倾听,你将发现有许多幸福的种子,共同演奏着美妙旋律。

优雅随兴的旋律就此诞生!2022 THREE「秋季彩妆」以全新的眼眸与双耳,凝视音乐、聆听色彩!

THREE SONIC INSPIRATION EYELINER

THREE知音采色眼线笔

馀音回响,谱出绝妙且细腻的悠扬旋律。

质地柔软滑顺,舒适描绘的旋转式眼线笔。

无比滑顺、精准纤细。追求易于描绘的极致,不拉扯眼部肌肤同时完美显色。安定轻松地绘出细腻线条的旋转式眼线笔。彷如将音符与音符交织的馀音回响,幻化为色泽及珠光。

X01及X02蕴藏着白色调细腻珠光,演绎温和柔软的妆感,添加同色系珠光的X03,为基底橘色质感加分,色感更加浓郁。宛如相互共鸣的协奏曲般交融。防水防油配方,长效维持完美妆感。

 

防水防油 / 长效持妆配方

预防斑驳及晕染, 完美服贴,防水抗晕, 长时间维持精致妆容。

添加4种植物油. 油脂

摩洛哥坚果油、 荷荷巴油、月见草油、 乳油木果脂

X01 SPEED OF SOUND【限定】 (模特儿使用色)

神秘虚幻的旋律回响,充分展现时尚纯真的棕调藕紫。

X02 SHAPE OF SOUND【限定】

散落随处的细腻旋律,默剧般的灰调墨蓝。

X03 SEE THE SOUND【限定】 (模特儿使用色)

宁静中依旧感受到坚毅力量,丰郁浓烈的蜜柿柑橘

 

优雅随兴的旋律就此诞生!2022 THREE「秋季彩妆」以全新的眼眸与双耳,凝视音乐、聆听色彩!

 

THREE DIMENSIONAL VISION EYE PALETTE

THREE 魅光幻眸眼影盒

优雅随兴的旋律由此诞生。色彩、光泽与质感,自由合奏感性旋律的眼影盒。

集结色彩、光泽与质感AMICABLE<星灿共鸣>、TONIC<清透微醺>、LILT<轻曲柔调>、DANCE<漫舞跃步>。

自由的随兴创作,实现无数可能性的眼影盒。本季新色以受到音乐的背景与故事所启发的情感,展现出4种颜色、光泽与质感。蕴藏着耀眼珠光与灰调珠光,为眼眸增添不经意的迷人魅力及深邃感。可单独使用一色,越是迭擦色泽将于眼眸演奏出美妙协奏曲。

 

1. AMICABLE〈星灿共鸣〉

蕴藏灰色珠光,打造深邃眼神的霜状底膏。

2. TONIC〈清透微醺〉

增添眼神的深邃与阴影。

柔和的雾面粉质。

3 . LILT〈轻曲柔调〉

以耀眼珠光,赋予立体光灿的晶钻粉质。

4. DANCE〈漫舞跃步〉

透过吸引光源调整眼神,极强光泽的反射粉质。

灰调色泽的配色

酝酿时尚与沉稳氛围, 专属THREE的灰调色泽。

不会令肤色暗沉, 同时实现自然阴影并融入眼眸。 赋予神情不经意的随兴洗练感。

富含10种植物油、 油脂、 植物萃取精华

茶籽油、 摩洛哥坚果油、 荷荷巴油、 月见草油、 玫瑰果籽油、 橄榄油、

白芒花籽油、 乳油木果脂、 蜜蜡、 山桑子叶萃取精华

X02 COLOR OF INFINITY【限定】

令人想恣意无拘地创作,多样节奏交迭共谱的悦耳紫蓝。

X03 SOUNDS OF SILENCE【限定】(模特儿使用色)

像是珍藏于内心深处最爱的那首歌曲,充满温柔的优雅裸棕。

优雅随兴的旋律就此诞生!2022 THREE「秋季彩妆」以全新的眼眸与双耳,凝视音乐、聆听色彩!

THREE ARISING SPIRIT LIP GLOW

THREE 魅光诱采唇膏

前所未有的魅惑迷人, 极高服贴度与双唇融合为一,宛如由唇部内层透出丰沛润泽般, 充满水润感的唇彩。新清的光泽、 振奋心情的鲜艳色泽、 透明感所带来彷如素唇的红润气色,透过体温相互交融, 创造出专属自我的色彩乐章。本季展现出聆听喜爱音乐时的高涨情绪或悦耳旋律的交迭,温柔地轻抚心绪的2款新色。清新光泽、 鲜艳的色彩、 透明感的三重奏。打造〝专属自我的颜色〞唇彩。

 

清新的光泽感及富含层次的光灿

使用复数高折射率、 具有优异密着度、 高黏度的精华油成分。打造清新光泽, 长效维持如刚上妆般的鲜艳显色度。

赋予双唇鲜艳显色度, 打造专属自我的色彩

展现唇部原有血色感同时将唇彩融合于双唇的显色度。添加不同种类的珠光, 提升透明感并增添色泽层次及立体感, 打造专属自我的色彩。

富含9种植物油. 油脂. 萃取精华

茶籽油、 摩洛哥坚果油、 荷荷巴油、 月见草油、 玫瑰果油、 乳油木果脂、 蜜蜡、 褐藻萃取精华、 胡椒薄荷萃取精华

08 FEEL THE MUSIC

裸调、 红调与蓝调的奶霜质感,汇集悠扬旋律的神祕藕荷粉。

09 TASTE THE COLORS (模特儿使用色)

完美结合沉稳与透明感,唤醒华美细腻神情的波尔多栗红。

优雅随兴的旋律就此诞生!2022 THREE「秋季彩妆」以全新的眼眸与双耳,凝视音乐、聆听色彩!

THREE NAIL POLISH

THREE 魅光指彩

高涨心绪交织优美旋律, 演绎为指彩色泽。

巧妙使用THREE最为擅长的灰色调, 绝佳〝灰阶比例〞完美展现心境的魅光指彩。本季新3色,追求使指尖看起来更加柔美的彩度与透明感,展现出聆听喜爱音乐时的高涨情绪或悦耳旋律的交迭。添加5种对指甲友善的植物油成分, 高透氧配方, 轻盈不阻碍甲面呼吸。

添加5种植物油

蔗糖角鲨烷、 酪梨油、 白芒花籽油、 荷荷巴油、 玫瑰果油

高透氧配方

无一般指甲油特有的压迫感, 轻盈不阻碍甲面呼吸。

不含有害成分, 温和呵护指尖

不含甲苯、 甲醛及DBP塑化剂。

133 COLOR OF DREAMS

同时兼具虚幻与超然的优雅气息,灰阶冷调的水泥白。

134 MUSIC ALL AROUND

裸色中透出的一缕红,柔和温暖提升肤色的砂岩粉。

135 MUSIC IS LIFE

涂擦单层及双层展现全然不同个性,融合沉稳色泽与透明感的镜光紫。【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