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终究是错付了!商店王者PK专柜人气王,残酷实测大公开,这瓶竟然大胜?!

author 陆可茵

谁说商店的一定比不上专柜好用?小编这次真的豁出去放大绝了,拿超人气销售王肌研新推出的极水薏仁保湿凝露,越级挑战专柜卖到老是在缺货的保湿凝露!从清爽度、保湿度、到上妆服贴度、以及不同肤质的编辑群最真实使用心得,展开残酷舞台PK赛,直面对决!!赶快看下去~

 

这几年的时间与荷包,终究是错付了!开架王者PK专柜人气王,残酷实测大公开,「这瓶」竟然大胜?!

 

【残酷舞台Round 1:清爽度】

夏天擦保湿如果黏踢踢,真的会想干脆不要擦好了!尤其小编对于太厚重的保湿,就是会有一种没吸收进去的感觉,更不要说脸上那闷感,简直一秒都无法忍受,所以清爽度真的超重要!小编在左右脸分别擦上肌研和专柜保湿凝露,约两分钟吸收后,再狠狠往脸上黏一把保丽龙球,来测试清爽度。

清爽度PK

小编必须承认,以往对肌研的印象,虽然保湿度要给十个大拇哥,但清爽度似乎没有特别优秀,But!!实测后下巴简直掉下来,可以看到肌研几乎是完全不黏啊!!专柜的吸收后肌肤表面还是有一点湿润感,相较之下就略为黏腻一些了。

 

【残酷舞台Round 2:保湿度】

人的肌肤含水量大约为70%,保湿的重要性不用小编多说了吧!小编也是左右脸分别擦上两罐,其实两个都有很不错的保水力,明显感受到脸摸起来咕熘咕熘的。但用保湿测试仪一量之后,天啊!小编完全没想到会看到这样的数字,专柜品牌的保湿度为40%已经很不错,但肌研的数值竟然飙到49%!肌研真的不愧是玻尿酸专家、保湿的代名词!难怪真的觉得脸颊变得很水很润,而且压下去还弹弹的呢!

保湿度PK

 

【残酷舞台Round 3:底妆服贴度】

想成为保湿界霸主可没这么容易,大家都说保湿做好底妆自然服贴,但你们有没有这种经验,保湿擦上脸之后肌肤触感是不错,但一上妆竟然起屑,赶出门的时候真的会气死!所以保养和后续底妆会不会打架,当然是势必要看的厮杀战吧!

底妆服贴度PK

结果出炉,这一战两位选手表现都很不错耶!上了底妆之后,都没有恼人的起屑问题,以面纸反覆轻压后都没有沾染粉底。但在办公室过了一段时间,发现肌研那侧的脸颊更加持妆,怎么用面纸压都没什么掉妆!专柜凝露比较可惜,可能因为湿润感较停留于肌肤表层,妆不够贴合,面纸轻压之后还是带起了一点点底妆。

 

【残酷舞台Round 4:不同肤质使用感受】

一瓶开架凝露不可能这样就轻易打趴专柜了吧,要知道价钱真的是差很多耶,必须更严格的好好评测啊!所以小编不只自己实验,这次特别邀请三位不同肤质的编辑们 (分别为干性肌、溷合肌、油性肌),一起来公平公正的试用肌研极水薏仁保湿凝露,快来看看她们怎么说!

 

<干性肌>

YOYO:因为干性的肤质较薄,油脂分泌少,皮肤比较干燥没光泽(如左图Before),每次睡前或妆前都要做足保湿工作,这瓶用了之后真的像上了一层天然保水膜,肌肤变的很水润,后续上妆妆容也很服贴、不起屑,在意的小细纹处也明显平滑许多!而且带妆一整天,脸都还是很亮呢!

 

<混合肌>

身为中性溷合肌肤的困扰,就是T字部位容易泛油,但两颊却还是干燥。用了这瓶凝露后感觉保湿又留有清爽感,且很好被肌肤吸收,针对原本油腻的T字部位,我用吸油面纸做实测给大家看,可以清楚的看到使用前泛油的T字,在擦上肌研后,静待3到5分钟,保湿露完全吸收后,感觉肌肤油水被平衡了,出油的状况获得改善(如图After)!

而针对干燥的脸颊,我会加量保湿,重点是用后完全不会黏,完全爱上!因为我肌肤比较敏感,所以在挑选保养品上很注重成分,肌研极水薏仁保湿凝露无香料、色素、酒精,用起来感觉很温和,没有刺激感,冰冰凉凉的很舒服呢。

 

<油肌>

抹开在脸上就瞬间吸收的清爽感我很满意!油性肌肤很怕保养品太黏腻造成负担,但肌研给人清透又保湿的感受,肌肤好像补了满满的水,保湿做足,感觉隔天脸的出油都减少了,妆也不会到下午就开始斑驳!

 

【这个夏天拜託必须收!这瓶何止媲美专柜,根本大超越!】

肌研极水薏仁保湿凝露是带点晶透感的乳白色水凝露质地,Q弹就像果冻一般,更赞的是还有内附挖勺,不用担心卫生问题,涂抹于脸上后,用指腹轻轻一抹就化开成水状,真的一秒吸收不夸张!添加的保湿成分是六种矿物质、两种胺基酸、和水解矿物玻尿酸,都是属于超细微的小分子,难怪可以瞬间渗透吸收!

另外还添加了薏仁精华、维他命C诱导体等,除了保湿之外能让肌肤亮起来,小编追求的就是这种从肌底透出来的水亮感啊!

 

做完这残酷实测大PK后,小编真的是烧到自己了!肌研极水薏仁保湿凝露表现也太优秀了吧,而且这瓶内容量有100g超大罐,用起来不手软,就奢侈的来用吧,小编还会擦在肩膀和手肘这些夏天容易干燥的地方。几百块就可以超越专柜等级的保湿力,还有什么理由不手刀购入吗!?这罐绝对是2022夏天必败保湿凝露啊!【TOM—Lookin】

*本实测为参考,实际使用效果因每位使用者肌肤状况不同而异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