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推荐5家百元平价韩系网购店铺:裙装、衬衫、牛仔裤超好买,好搭配耐看!

author 陆可茵

网购购物就是治愈人心~每当生活感到疲惫时,就会忍不住打开APP逛起来,想借由购物来转换心情,也顺道替衣柜增添一些好看的新货!2022百元平价APP韩系网购店家推荐,绝对值得女生们收藏起来,就算结帐整个购物车,一次入手三套,也不会让你感到心痛的。

 

平价百元APP韩系网购店家推荐

1.Chuca

2.ourli

3.ANOTHER.Q

4.cinnamon.official_

 

Chuca

拥有3.8万粉丝、在APP网购店家中小有名气的Chuca,整体评价有五颗星,服饰大多以简约韩系大人感、性冷淡风为主,洋装、西装外套、衬衫及牛仔裤等都是基本百搭的平价单品, 也有一些随性休闲的单品,除了衣服外还有包包、饰品可以一起逛逛入手!

 

Ourli

点进店家绝对会忍不住大逛特逛,一样是属于韩系小姐姐感的穿搭调性,但复古华丽、可爱甜美、清新文青、简约气质、优雅知性各种风格偏向通通有,每款单品都有自己的特色细节,但同时又很百搭实穿,百元价格根本意图使人全打包啊!小心逛~不下单很难离开~

 

ANOTHER.Q

再一间人气APP网购店家推坑大家,五星评价、将近五万的粉丝,绝对是值得你收入名单的好店!带有一点随性感的韩系自然风格是现在许多女生的最爱,散发出的那种好感度让人很难不喜欢,每个单品都百搭又耐看,简单但却不失时尚感,很适合学生族及小资女们入手!

 

cinnamon.official_

最后这家cinnamon.official_走的是比较中性、个性的STYLE,融合了韩系与日系的单品及穿搭特色,喜欢极简、率性穿搭的女生们务必要收藏,能在这边入手许多有质感的单品,也很推荐直接参考店家的搭配,让穿搭多一点丰富度及潮流感。【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