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嗨翻盛夏!M‧A‧C和WAT独家联名纯色特调!歌手首场献唱、翻玩今夏大势纯色妆容!

author 陆可茵

2022纯色潮派!High盛夏!

金曲准歌后她首场献唱 翻玩今夏大势纯色妆容

最潮跨界联名M‧A‧C魅可和WAT独家联名纯色特调

嗨翻盛夏!M‧A‧CxWAT独家联名纯色特调!Karencici首场献唱、翻玩今夏大势纯色妆容!

 

彩妆霸主M‧A‧C魅可将巡回全台一连举办11场夏日街边派对,以五大纯色妆容结合爆赞唇膏墙、时尚妆BAE补妆吧、潮派DJ台、推推乐挑战,时尚美拍无极限,嗨翻你的每一条视觉神经!

此外,还有最潮跨界合作,M‧A‧C魅可与知名瓶装鸡尾酒潮牌WAT独家联名推出纯色特调气泡饮,以五款大势纯色为灵感,时尚瓶身搭配无酒精果香沁凉气泡口感,视觉与味觉一次到位。M‧A‧C夏日街边派对首站前进东区街头,活动起跑记者会更邀请到最潮创作女声献唱,嗨翻全场!

 

此外,身为摩羯座的她,擦上M‧A‧C最新推出的星座眼影盘,她兴奋地说:“拿到属于自己星座的星座眼影盘超兴奋,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星座外壳,以及眼影色彩,就是一个12星座任你搭的概念!”

抢先喝到联名气泡饮的说:“包装很时尚,里面完全没有酒精,但喝完真的有一种轻飘飘的清凉感。”至于后天即将登场的金曲奖妆容,她大方透露:“彩妆师已经帮我挑选一系列M‧A‧C明星产品了,大家拭目以待。”

 

最潮跨界联名!M‧A‧C和WAT五款大势纯色特调气泡饮 沁凉果香交织完美派对气息!

今年夏天,M‧A‧C首度与最潮瓶装鸡尾酒品牌WAT联名推出纯色特调气泡饮,以葡萄搭配苹果水果茶基底,加入莓果、蜜桃以及玫瑰果的风味调性,再结合柠檬马鞭草,与气泡打造出清爽丰富的层次口感,是今夏绝对不能错过的特调饮品!

瓶身设计完美结合五个大势纯色:HAUTE CHILI撩人砖红、POWER PINK高冷烟粉、APRICOT JELLY纯欲杏桃、WHIPPED COFFEE冷淡奶咖以及JUICY PLUM神秘莓果,同时满足你的视觉与味觉感官需求。

相关推荐:MAC 魅可全新超持妆零暗沉定妆喷雾,16H 持妆锁色零暗沉!彩妆保鲜到深夜,每一秒都像刚完妆!

 

嗨翻盛夏!M‧A‧CxWAT独家联名纯色特调!Karencici首场献唱、翻玩今夏大势纯色妆容!

 

彩妆界首创订制星座眼影盘 随心调配专属命定眼色!

身为时尚潮流指标的M‧A‧C,2022年夏天力推经典不败的纯色系妆容,以简单不复杂的色彩刻画出俐落感,多种色系自由挑选!以五个大势纯色翻玩各系妆容-性感的撩人砖红、甜美中带点个性的高冷烟粉、清新活力的纯欲杏桃、气场全开的冷淡奶咖以及酷甜个性感的神祕莓果,五款风格随心变换!

除此之外,M‧A‧C魅可更领先业界首创订制星座眼彩盘,十二款星座外壳x十二款眼影色选,满足不同星座的彩妆爱好者,大胆调配属于自己的命定眼影星盘!【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