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头皮养护精华冠军发朵PHYTO葆林活化精油热销60年!升级滚珠包装新上市,夏季深呼吸从头皮开始!

author 陆可茵

头皮养护精华冠军葆林活化精油

热销60年 升级滚珠包装新上市

夏季深呼吸 从头皮开始!

头皮养护精华冠军发朵PHYTO葆林活化精油热销60年!升级滚珠包装新上市,夏季深呼吸从头皮开始!

PHYTO发朵 葆林活化精油

 

美丽的秀发源自于健康的头皮!PHYTO发朵的品牌创办人派萃克‧爱里斯Patrick Alès,身为美发设计师,因长期使用发品帮客人造型,导致双手红肿过敏。因深受当时化学发品之害,便致力于专研天然成分发品来解决头皮发丝问题。

 

头皮养护精华冠军 PHYTO「葆林活化精油」热销60年!升级滚珠包装新上市,夏季深呼吸从头皮开始!

 

与时俱进 升级便利滚珠瓶 轻松高效率养护头皮

PHYTO发朵葆林活化精油在2022年将瓶器升级为滚珠瓶,除了视觉更符合植萃精神外,瓶身更容易拿取、携带与收纳,且设计上让消费者每次使用的份量更加均匀,使用过程中可借由滚珠同步按摩头皮,达到真正放松舒压的状态。

头皮是脸部肌肤的延伸,更是人的第二张脸,但头皮保养却是最容易忽略的一环,现代人生活压力大,加上严重的空污、PM2.5、汗水、油脂污垢等,容易造成头皮敏感、发痒、毛囊萎缩、头皮屑、发质脆弱和落发问题。

 

每天超过10h头皮都处于紧张无法好好放松的状态…

07:00 AM早晨运动 - 汗水异味

08:30 AM开始上班 - 紧绷模式

12:00 PM午餐休憩 - 油脂分泌

19:00 PM加班人生 - 脏污附着

20:00 PM准备晚餐 - 皮屑堆积

头皮养护精华冠军发朵PHYTO葆林活化精油热销60年!升级滚珠包装新上市,夏季深呼吸从头皮开始!

 

专业头皮保养精华 居家解压森林浴

1.深层洁净

深层洁净头发毛孔周围脏污,清洁老废角质,预防空污、化学性造型品阻塞毛孔,造成头皮问题。

2.活化头皮

植萃天然精油可活化头皮、平衡皮脂分泌,改善过度出油或干燥现象,使毛囊正常运作,维持头皮健康。

3.抗压舒眠

帮助毛孔舒畅,舒缓紧绷与沉重感,让头皮释放长久压力,重启健康发肌,再现光泽活力秀发!

 

【适用对象】所有发质均适用。特别适合于压力大、易疲劳、易落发或头皮紧绷者。

【产品功效】头皮深层洁净、强化头皮保护力、改善脆弱毛发;调节头皮油脂,使头皮保持健康状态。

【主要成分】100%复方植物精油(柑橘柠檬皮、迷迭香、白千层、丝柏、鼠尾草、玉米胚芽油等)

【使用方法】洗发前,涂抹于头皮,用指腹轻轻按摩后停留30分钟后洗净(配合穴道按摩更佳)。每周一至二次,可经常使用。【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