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Miss Dior迪奥小姐女士香水 BOBBY限量复刻版淘气又奢华的精致工艺,绝对值得你收藏!

author 陆可茵

2022《Miss Dior 迪奥小姐女士香水Bobby宠爱珍藏版》

奢华限量订制和香水工艺的美丽激荡

90ml / ¥5,800

Miss Dior迪奥小姐女士香水 BOBBY限量复刻版淘气又奢华的精致工艺,绝对值得你收藏!

 

“我属于 Miss Dior。”狗儿以后腿坐起身,抬起了小巧可爱的玻璃鼻子,向心爱的女主人撒娇。

2022 年,BOBBY 隆重华丽回归,献上《Miss Dior 迪奥小姐女士香水Bobby宠爱珍藏版》,时尚小巧的造型瓶,集迪奥精神于一身,不仅在 BOBBY 的围巾上展现迪奥创意总监的精致高订工艺,让缤纷绚烂的繁花意象,于蝴蝶结上栩栩绽放,每一瓶 BOBBY 香水更拥有限量编号。

 

每瓶都有限量编号!Miss Dior「BOBBY 限量复刻版」淘气又奢华的精致工艺,绝对值得你收藏!

 

BOBBY 系上高订繁花意象 绽放绚丽气息

如今,迪奥以高订缎面蝴蝶结,点缀以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设计的"千花琉璃"图案,轻系于Bobby颈间,再搭配精致非凡的典藏外盒,尽释高订魅力。

在Bobby瓶身的胸前,金属饰牌晶莹闪烁,镌刻意为「我,属于迪奥小姐」的法语,致敬1952年发行的迪奥首款Bobby香水。

 

Miss Dior迪奥小姐女士香水 BOBBY限量复刻版淘气又奢华的精致工艺,绝对值得你收藏!

 

《Miss Dior 迪奥小姐女士香水Bobby宠爱珍藏版》以大胆惊艳的订制细节策划了这次复刻回归,精彩演绎高订瓶身与香水工艺的深度对话,再次成为舞台主角。

忠于 Miss Dior 和品牌精神的 BOBBY,这次更令人渴望拥有,有点淘气又有点奢华,成为 2022 年不可缺席的限量珍藏。

全新迪奥小姐女士香水宠爱珍藏版,编号限量发售,诠释高订格调,萦绕清新芳息。

 

有关Miss Dior 迪奥小姐女士香水Bobby宠爱珍藏版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哦!【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