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2022最振奋人心! TOM FORD BEAUTY 亚太区香氛彩妆形象大使演绎最高段的优雅!

author 陆可茵

2022 最振奋期待、全民倾心

TOM FORD BEAUTY 亚太区香氛彩妆形象大使

演绎最高段的优雅性感 展开顶级奢华的时尚盛宴

 

“TOM FORD BEAUTY重新定义了现代美学,突破了21世纪的精品香氛美妆巅峰。我非常荣幸成为TOM FORD BEAUTY亚太区香氛彩妆形象大使,期待即将展开的旅程。”

 

TOM FORD BEAUTY 亚太区香氛彩妆形象大使

温暖优雅、演绎最高段的温柔性感 即将以《私人调香系列 白麝香》正式与大家见面

2022年7月起,最具时尚和独特魅力的 先生将正式成为TOM FORD BEAUTY的亚太区形象大使,诠释品牌经典隽永的香氛与彩妆系列。并于今年8月,以亚洲销售第一的纯白香调、温暖优雅的《私人调香系列 白麝香》及系列作品与大家正式见面,尽享无比期待向往的顶级奢华、时尚盛宴。

享誉国际、深受全球粉丝喜爱的南韩巨星 ,自2003年开启影视生涯,期间以无数经典作品,深受粉丝喜爱,为亚洲影视产业带来极大影响力。2016年,凭藉南韩电影《尸速列车》正式开启了国际演艺之旅,更为南韩影视产业再掀热潮。

2017年, 更以《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再攀事业巅峰,荣获多项演艺大赏提名,更受到南韩三大影视奖之一百想艺术大奖肯定,荣获电视部门男子最优秀演技赏。2021年,他惊喜现身席捲全球的Netflix影集《鱿鱼游戏》,让所有观众都惊喜不已、为之疯狂。一举一动皆能创造社群热议话题的他,于2022年正式成为TOM FORD BEAUTY 亚太区香氛彩妆形象大使,以他的时尚气场与无比魅力,演艺TOM FORD BEAUTY最独到的时尚品味。【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