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韩国最强防晒天团,占据韩国市场No.1!AHC爱和纯全能光防御抗晒老、拒晒黑再升级!

author 陆可茵

韩国最强防晒天团 占据韩国市场No.1

AHC爱和纯全能光防御抗晒老X拒晒黑再升级!

 

韩国最强防晒天团、五连霸韩国市占No.1!AHC全能光防御抗晒老X拒晒黑再升级!

 

革命性防晒新品! 会呼吸的零死角光防御 双瓶双效持久carry

后疫情时代,口罩仍是防疫生活中之必要防护,而长时间配戴口罩造成的各式肌肤问题,闷热、出油、毛孔粗大、敏感泛红等,也使众多女性逐渐习惯不上妆、不擦防晒隔离商品,戴上口罩后直接出门,不知不觉让肌肤陷入晒黑晒老危机。

口罩并不能完全阻挡紫外线的伤害,紫外线中的长波UVA仍能穿透口罩的缝隙结构,直接危害肌肤。为了应对防疫新生活下的口罩日常,AHC韩国研发团队推出2款革命性新品AHC零死角纯物理清爽防晒棒与AHC零死角防晒水感凝露,以超高防晒规格SPF50+、PA++++及清爽舒适的亲肤质地,提供肌肤全能光防御,阻断任何晒黑晒老的机会。

 

能超越AHC爱和纯的,只有AHC爱和纯韩国最强抗晒天团

AHC冠军防晒棒,为所有肤质全面光防御

AHC防晒棒系列致力于突破及创新,随着市场趋势日新月异,每年持续推出不同诉求的防晒棒新产品,全产品线迄今已能满足所有肤质、性别、年龄层的防晒诉求。

于2019年上市的超清爽完美持久防晒棒,当时以不需再用手指推开、清爽舒适质地的类粉底条设计轰动市场,稜形切角一抹完美服贴脸部肩颈轮廓,方便携带的轻巧包装更迅速广获学生、亲子、户外爱好者回响,成为网路各大防晒讨论区的超级热门新星。

2020年更趁胜推出的全能防护亮白三效防晒棒,同样拥有SPF50+、PA++++的高规格防晒系数,独特防御植萃科技能三重抵御光老化,清新裸雾质地能持久防汗不泛油光,横扫韩国多项美妆大奖,更获得众多油肌朋友们的青睐。

2022年AHC以防晒霸主领导地位,再推出全新生力军,超越你对防晒的想像,不只防紫外线,更全面对抗环境刺激:AHC第一款纯物理性防晒的AHC零死角纯物理清爽防晒棒医美专研植萃科技,抵御4大外在环境刺激,阻绝晒黑、晒红、晒老的可能,打造超强隐形防护盾,对抗UVA/UVB/红外线/空气脏污等环境刺激,维持肌肤最佳健康状态。

AHC第一款物理性防晒新品零死角纯物理清爽防晒棒由韩国医美为敏弱肌专研,全面解决一般物理性防晒产品的痛点,如:偏油质地浓稠不易均匀涂抹、涂抹部位肤色泛白不自然、使用后肤触感觉厚重与油闷等。

AHC零死角纯物理清爽防晒棒令人惊艳的亲肤轻盈质地,为物理性防晒创造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不再耗时涂抹、也不用担心肤色不均,外出补擦轻松上手。

 

韩国最强防晒天团、五连霸韩国市占No.1!AHC全能光防御抗晒老X拒晒黑再升级!

 

除了对外防晒,更要对内修护保养,才能全面对抗晒黑晒老!

肌肤天天接触阳光紫外线,勤擦防晒的你,是否记得晒后修护? 单纯防晒无法100%对抗日照对肌肤造成的伤害,及时修护晒后肌肤,是维持最佳肤况的关键。AHC零死角防晒水感凝露是一款内修护外防御、攻守兼具的天才防晒品,守护肌肤不受阳光紫外线伤害的同时,也能持续提供修护能量,有别于一般含防晒系数的妆前打底或基础底妆产品,更多一重进阶养肤效果,是日间保养的完美最后一步!

 

韩国欧腻欧巴最爱的防晒神队友! AHC抗晒天团华丽阵容

全方位抵御晒黑、晒红、晒老!

不论室内外,除了阳光紫外线,环境中的红外线、空气脏污因子都是肌肤老化的隐形杀手,对肌肤造成晒黑晒老伤害。

AHC以完整的防晒棒家族及2款全新防晒单品,打造史上最强”AHC防晒天团”,守护各种肤质抵御晒黑晒老伤害,是不分年龄与男女的最强夏日抗阳对策,让你清爽拥抱艳阳天!

【出门前】完成日间基础保养后,使用防晒凝露做为完美保养最后一步,薄透好吸收,不影响后续上妆色感与效果,较一般底妆品更加强外防晒、内修护的满载能量,是智慧型妆前防晒修护神器。

【出门后】随时以防晒棒轻松补擦,两款不同剂型的防晒产品搭配使用,双瓶超效,为所有肤质提供全面光防御,是夏天最聪明的防晒对策!

 

韩国最强防晒天团、五连霸韩国市占No.1!AHC全能光防御抗晒老X拒晒黑再升级!

 

防晒棒-外出随时上手补擦好轻松;防晒凝露-养肤型防晒、素颜全妆都完美

1. AHC 零死角纯物理清爽防晒棒 SPF50+ / PA++++

AHC第1款物理防晒单品,革命性的亲肤轻盈质地,一抹均匀延展不泛白,带给你前所未有的物理防晒体验,轻巧不沾手包装,是外出随身携带的防晒首选。

● 为敏弱肌专研,通过2种肌肤测试,配方温和不刺激

● AHC植萃防御科技,搭配氧化锌纯物理防晒成分,超越防晒、多重强效抵御晒黑、晒红、晒老

● AHC修护复合物 ACE Complex

- 蜂胶萃取:源自天然成分,延缓衰老

- 益生菌萃取精华:打造肌肤防护罩,强化抵御力

- 维他命原B5:保湿水嫩肌肤

2. AHC 零死角防晒水感凝露 SPF50+ / PA++++

满足水感型防晒爱好者需求,一抹形成水感防御膜、锁住水分并同步为肌肤注入抗老、舒缓修护成分,对外解除光老化危机、对内时时养肤抗老,维持肌肤最佳状态,是日间保养完美的最后一步

● AHC植萃防御科技,多重强效抵御晒黑、晒红、晒老

● 专业团队研发保湿水凝膜科技:形成防护层,加强肌肤锁水力

● 修护抗老 - 抗氧化复合物 RED OMEGA Complex

- 雨生红球藻萃取、虾青素:延缓肌肤老化

- 奇亚籽油:修护、调理肌肤油水平衡

● 保湿补水 - AHC修护复合物 ACE Complex

- 蜂胶萃取:源自天然成分,延缓肌肤老化

- 益生菌萃取精华:打造肌肤防护膜,抵御外在环境刺激

- 维他命原B5:保湿并使肌肤水润柔嫩【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