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一擦平毛孔!植村秀无极限保湿柔雾粉饼让早八学生党、通勤上班族都能轻松打造完美持久底妆!

author 陆可茵

保湿服贴 一擦平毛孔

NEW 无极限保湿柔雾粉饼

无极限保湿柔雾粉饼 共8色

无极限粉饼盒(裸肤)

无极限粉扑

一擦平毛孔!植村秀「无极限保湿柔雾粉饼」让早八学生党、通勤上班族都能轻松打造完美持久底妆!

 

大家早起上班、上学已经够辛苦,如果化妆再花半小时以上根本就没办法睡饱!闷热潮湿的夏季来临,肌肤不仅出油量大增,加上疫情时期口罩不离身、肌肤变得更加敏感不稳定;想要兼顾持久、遮瑕,还有上妆速度,现在已有越来越多网友纷纷投向能快速完妆的「粉饼」怀抱。而对还在观望粉饼,对其厚重妆感颇有疑虑而犹豫不决的您,您的疑虑植村秀都知道!

今年夏天,甩开以往对以往粉饼厚重、卡粉又斑驳的刻板印象,专为亚洲肌肤量身订制的无极限系列,再度重磅推出新成员【无极限保湿柔雾粉饼】,让早八学生党、通勤上班族,都能轻松快速打造完美持久底妆!即使早起也可秒速拥有好肤质、好气色!

底妆的精致关键,在于粉体是否细致丝滑,以及保湿力是否足够。【无极限保湿柔雾粉饼】绝对彻底颠覆您对粉饼的想像!注入日本25%保养精华,让肌肤保水舒适不卡干纹!超细致粉末在脸上形成自然的粉雾柔嫩妆感,完全没有以往传统粉饼的厚重闷感,粉饼上肤的感受清爽不干涩。

并且一次满足三种底妆需求:可单擦当底妆或搭配粉底液使用做为定妆、快速补妆。本季打造磨皮无瑕肌、舒适无负担的上妆体验,化妆包里的C位配备就是它!全系列八款完整色选,无论是油肌或干肌都适用,通勤妆容防汗不黏腻,全日持久不暗沉!

 

一擦平毛孔!植村秀「无极限保湿柔雾粉饼」让早八学生党、通勤上班族都能轻松打造完美持久底妆!

 

蕴含25%保湿精华的粉饼

首创专柜最保湿、极细致的轻盈粉质体验。在肌肤上瞬间幻化成令人着迷的丝滑奶油质地,粉体破天荒添加25%保养精华,注入顶级日本山茶花籽油精华成份,能让肌肤维持更好的保水度,即使在变换的季节气候中,肌肤依然能锁水舒适不紧绷。无极限保湿柔雾粉饼可以单独使用或迭擦于粉底液上,可以完美服贴肌肤,不卡肌肤纹理不卡粉,打造宛若天生好皮的平滑柔雾妆感。

独家持色科技 全日零暗沉

植村秀发现,皮脂是造成粉体暗沉的主因之一。此款粉底添加独家「独家持色抗暗沉科技」,可吸收多馀的皮脂和水分,抑油抗汗。经典明星成份「日本有机米萃取」,具独特抗氧化效果,可帮助维持肌肤油水平衡,打造最持久、零暗沉妆效!

一擦平毛孔!植村秀「无极限保湿柔雾粉饼」让早八学生党、通勤上班族都能轻松打造完美持久底妆!

 

丝滑高遮瑕柔雾妆效 一擦毛孔隐形

先进的柔滑粉末拥有超强遮瑕力,不但可以修饰肤色不均、暗沉及泛红,还能完美遮盖毛孔粗大、痘痘瑕疵、黑眼圈以及油光,轻盈且超细致粉质可以完整贴合肌肤纹理,打造极致柔焦彷彿磨皮开滤镜般的妆效!拥有足够的遮瑕力却完全不用担心厚粉的面具感,因为粉体够服贴不厚重,让您整日妆容细致无瑕!

亚洲底妆专家

粉饼8色对应亚洲肌肤色调

一擦平毛孔!植村秀「无极限保湿柔雾粉饼」让早八学生党、通勤上班族都能轻松打造完美持久底妆!

 

粉饼选色建议

● 想要自然妆感,请拿跟粉底液相同色号

● 想要明亮一点可以挑选明度(中间数字)大一点的色号

无极限双面粉扑 打造不同细致妆效

无极限粉扑双面设计,可轻松呈现轻透遮瑕 X 定妆控油控油的完美底妆

柔软绵密绒毛面: 使粉体更松如蜜粉般轻盈,妆感更薄透创造完美定妆感。

扎实弹力海绵面:遮瑕力更高,适合底妆及补妆时使用,可帮肌肤持久控油、柔焦,带来修片级的肤况修饰力。

 

#55零刷痕粉底刷 毛孔填平均匀上妆

轻柔细致的花瓣弧形刷毛与5.5公分菱形立体握柄,最符合脸型。在粉饼上以画圆方式沾取轻盈粉体,能大面积清扫快速完妆,并按压于眼脸与鼻翼处。立即拥有绝佳的填平毛孔,创造平滑柔嫩的肤质妆感!

 

日式轻便双层包装设计

在标志方形外观上装饰着日本书法笔触的植村秀品牌押字,展现出日式简约奢华美学。双层设计可以放粉饼蕊和粉扑,体积小更便于外出携带使用。附有镜子,方便外出补妆。【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