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就是今天!《雷神4:爱与雷霆》大银幕挥槌再显神威、索尔号召宇宙众神终极决战!

author 陆可茵

《雷神4:爱与雷霆》大银幕挥槌再显神威

克里斯汉斯沃回顾试镜青涩模样 泰卡大神保证影迷绝对为之疯狂

索尔号召宇宙众神终极决战 屠神者挑衅直呼放马过来 超狂原声带抢先大公开

 

今夏最强第一档、漫威最新超狂钜作《雷神4:爱与雷霆》什么时候上映?将于7月6日(三)抢先全美大银幕磅礡登场!索尔再度挥槌大显神威,只有在大银幕上才看得到!在最新放出的幕后花絮中,克里斯汉斯沃回顾当年试镜索尔时的青涩模样,神魂颠倒萌翻粉丝!

泰卡大神导演塔伊加维迪提铁口挂保证,本集绝对会让忠实影迷们为之疯狂!看索尔号召宇宙众神展开终极决战,对抗势在歼灭所有神祇、还挑衅直呼放马过来的最新大反派屠神者格尔!

 

《雷神4:爱与雷霆》在全球影迷的千呼万唤下,终于即将跃上大银幕正式登场!最新放出的两支幕后花絮,展现克里斯汉斯沃饰演索尔超过十年的蜕变成长,以及导演塔伊加维迪提的天才创意。

在第一支花絮中,汉斯沃2009年试镜索尔的青涩模样出土重现,制片凯文费吉大赞他是寻遍全球万中选一的完美人选,与他从首集一路合作至今的资深银幕情侣搭档娜塔莉波曼,也直称看他表演非常令人激赏,不但投入工作至深,更有超棒喜感!饰演瓦尔基丽的新搭档泰莎汤普森则说他深具启发性,总是毫不畏惧大胆尝试!

 

第二支花絮充满众星对泰卡大神的五体投地齐赞膜拜!首度与塔伊加维迪提合作、并拜他所赐回归饰演珍及其全新身分女雷神的娜塔莉波曼,兴奋地说与他合作总是非常好玩,也说他能够同时结合黑暗与滑稽;也为首度合作的另一位巨星、饰演格尔的克里斯汀贝尔称之为超有创意的导演,才华无比洋溢。

制片凯文费吉说他不只玩心大,故事也讲得很大,但又能展现细腻情感、触及角色内心;泰莎汤普森直呼他不只为漫威宇宙、更为雷神4系列带来全新能量;塔伊加本身则再展一贯幽默、自嘲自己的电影总是一场大灾难,但也说这集会让上一集《雷神3:诸神黄昏》甘拜下风,更向影迷铁口挂保证,早从发想阶段就胸有成竹地直觉他们绝对会为之疯狂!汉斯沃补充称之喜剧、戏剧、动作应俱全,从头到尾绝无冷场!【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