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7-11 CITY CAFE新推蜂蜜拿铁,荔枝蜜和泰国龙眼蜜黄金比例融合,夏天喝超香甜

author 陆可茵

七夕情人节甜蜜在一起,7-11携手蜜蜂工坊

七夕情人节将至,7-ELEVEN推出蜂蜜系列商品,让大家甜甜蜜蜜在一起,引领甜蜜「蜂」潮,CITY CAFE今夏首度与知名在地优质蜂蜜品牌「蜜蜂工坊」合作,推出「蜂蜜拿铁」,在拿铁咖啡中增添香甜蜜糖风味。

7-ELEVEN更携手Mister Donut将蜜蜂工坊严选蜂蜜融入甜甜圈推出「蜂蜜柠檬甜甜圈」以袋装规格售卖,不仅旅途中适合随身携带,居家追剧、午茶时刻也能当作常备糕点,便利性十足!

7-11 CITY CAFE新推「蜂蜜拿铁」荔枝蜜X泰国龙眼蜜黄金比例融合,夏天喝超香甜

7-ELEVEN观察蜂蜜饮品市场有逐年成长趋势,7-ELEVEN过去与蜜蜂工坊合作开发多款联名限定饮品也创下高讨论度,自7月27日起CITY CAFE全新推出「蜂蜜拿铁」,「冰蜂蜜拿铁」、热蜂蜜拿铁」。

严选「蜜蜂工坊」出产的优质蜂蜜,使用本土的荔枝蜜与泰国龙眼蜜黄金比例融合而成,香醇的拿铁咖啡同时带有蜜香与奶香,入口后散发浓郁香气,增添香甜滑顺口感,为拿铁咖啡带来全新风味。

 

7-11 CITY CAFE新推「蜂蜜拿铁」荔枝蜜X泰国龙眼蜜黄金比例融合,夏天喝超香甜

暑假旅游旺季来临,7-ELEVEN于风景型和交通干道周边门市设置「Mister Donut专柜」满足过路客外带及路途点心需求,平均每店贩售约10至15款甜甜圈品项,即日起也与Mister Donut品牌专门店同步展开「蜂meets柠檬季」活动,同样携手「蜜蜂工坊」合作推出多款酸甜限定甜甜圈,7-ELEVEN更独家推出旅途中适合随身携带的-便利甜甜圈「蜂蜜柠檬」新口味,与日本Mister Donut独家共同开发,商品有着类似蛋糕松软绵密的口感,加入蜜蜂工坊蜂蜜特制香甜蜂蜜柠檬圈体,淋上清爽柠檬糖霜,酸甜风味最适合夏天享用。

 

7-11 CITY CAFE新推「蜂蜜拿铁」荔枝蜜X泰国龙眼蜜黄金比例融合,夏天喝超香甜

冰蜂蜜拿铁/热蜂蜜拿铁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