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清新感Instagram限动滤镜推荐!韩系奶油风格随便套都美,隐藏版快通通下载!

author 陆可茵

每次要发限动总希望能够找到最合适的INS限动滤镜!这次推荐的四款色调简单、线条耐看、淡淡的手写英文字体可以跟各种风格的Instagram限动搭配,韩系清新风格怎么拍都超有质感!

 

INS限动滤镜推荐

INS限动滤镜推荐1. vacation mode

INS限动滤镜推荐2. cafe 카페

INS限动滤镜推荐3. daily butter

INS限动滤镜推荐4. brunch time

 

INS限动滤镜推荐1. vacation mode

IG限动滤镜推荐

专属于仲夏的清新色调,充满着度假雀跃感受,简单的字型耐看讨喜,不管是在泳池或是海边都超级适合、洋溢着浓浓假期氛围。

 

INS限动滤镜推荐2. cafe 카페

IG限动滤镜推荐

简单韩系风格却有多种变化可以运用,将交错的英文字体相互融合、让视觉效果更为丰富,淡雅耐看的画面设计令人想要天天使用。

 

INS限动滤镜推荐3. daily butter

IG限动滤镜推荐

也是一款韩系奶油风的清新滤镜,最为讨喜的是除了典雅的细腻边线、还运用黑色英文草写字体轻轻点缀,让画面更具层次与装饰感,不管拍的是食物或者穿搭都很适合。

 

INS限动滤镜推荐4. brunch time

IG限动滤镜推荐

在普遍最常用的白色字体之外,选择了充满法式氛围的蓝红色搭配却意外合拍,时尚又清新的细腻质感与英文字的独特笔触,都让人用了就忍不住爱上。【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