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几十就能入手超有质感的文青扩香瓶!香味治愈的同时提升居家氛围,当然要买

流行 TOM    2022-07-08 08:53

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多人都会居家上班,待在家里的时间长了,就会需要一些治愈的小物,让在家工作或是上班,都可以拥有良好的空气,大创跟无印良品最近都推出文青扩香瓶,超有设计感的单品,摆在家里立刻提升质感。

 

大创 白色文青风扩香瓶

文青扩香瓶

 

台湾大创最近推出全新的扩香瓶,白色的标签搭配简约的英文字,搭配白色的扩香枝,看起来非常时尚又高贵,总共推出缅栀花、柚子、清新果香、翡翠森林、海洋淋浴、麝香等6种香味,小巧的瓶身看起来真的相当可爱。

 

文青扩香瓶

 

这次推出的6种香味中,其中最推荐的单品香味就是白麝香,宛如沐浴过后的肥皂香气,清新、不甜腻,让在家中就有柔软安心的感觉;像是缅栀花则是很适合夏季的热带花卉香味,淡淡的花朵香调,充满少女的氛围。

 

文青扩香瓶

 

无印良品 沉稳系扩香瓶

无印良品也有推出专属室内的空间香氛油,有木质、花香、柑橘、草本、清晰、绿意等6种香味,总共分为小瓶的60ml跟大瓶180ml的版本,可以根据空间的大小,选择适合的单品,每一款味道香味都很治愈,很值得入手。

 

文青扩香瓶

 

除了香味治愈之外,咖啡色的玻璃瓶身搭配上简约的日本字样,看起来更显得很有仪式感,不过这款贩售的时候,要记得加购扩香枝,才能达到香味散发的效果,喜欢日式氛围的女孩绝对要入手,放在家里真的很有质感。【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