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Hair Rituel by Sisley法国希思黎,赋活重升极净唤活洗发水,让发根健康呼吸超有感!

author 陆可茵

智慧净油,发根健康呼吸超有感。Hair Rituel by Sisley法国希思黎 油头命定洗发水。

全新! 赋活重升极净唤活洗发水

 

智慧净油!Hair Rituel by Sisley「赋活重升极净唤活洗髮精」让髮根健康呼吸超有感!

 

明明前一天晚上才洗头,隔天不到下午就油腻成一束一束的,再完美的妆容和穿搭还是会使整体形象大打折扣!尤其面对现在炎热的夏季,每上升一度,皮脂分泌量就增加百分之十,油腻的头发加上下细软扁塌的发丝,让人十分苦恼!

发肌就像我们的皮肤一样,我们的头发每天都会受到侵害:生活方式、压力、污染、反覆洗涤,尤其是造型产品,这些都会造成残留物和杂质的堆积,使发肌分泌过多的皮脂,发肌和发丝变的油腻。最后导致发丝纤维受损,头发扁塌、失去光泽、缺乏活力和光泽,发根感觉“沉重",但发肌却从未感到真正干净。

当发肌油腻不适时,我们更习惯”加强清洁”,不仅增加洗头频率,或是选择清洁洁力过强的洗发产品,但这样不只洗去油腻更会洗去头皮原有的健康的水分和皮脂,反而破坏了发肌健康平衡,使发肌因而分泌更多油脂以符合皮脂膜的需求,使得头皮油腻得更快……因此实际上,重复洗净头发不仅将带给发肌更多压力,进而导致过多皮脂分泌!

 

智慧净油!Hair Rituel by Sisley「赋活重升极净唤活洗髮精」让髮根健康呼吸超有感!

 

【油头命定洗发水 赋活重升极净唤活洗发水 重新定义发肌沁透焕活感】

如何同时拥有发丝万缕清新,同时洗去出油脏污但不带走健康油脂和水分?

顶级专业发肌品牌Hair Rituel by Sisley法国希思黎透过对于发丝的专业知识及先进的养护科技,创新提出领先业界的『智慧净油科技』,隆重推出赋活重升极净唤活洗发水,重新定义发肌沁透焕活感受,让你的发根健康呼吸超有感!

赋活重升极净唤活洗发水提供给发肌无比洁净与清新感受,更同时让发丝获得前所未见的清新、丰盈、光泽与活力,透过极净唤活三大功效 –智慧清洁、净化唤活、发丝健康光泽,适合中性至油性发肌使用,为容易油腻的发肌带彷如新生的沁活呼吸感,更重拾发丝的健康光灿活力!

 

♦ 智慧清洁 ! 植物极净因子,深层洁净不干痒

过度清洁不会破坏发肌水油平衡,使发肌益发出油,反而出油速度更快!

Hair Rituel by Sisley法国希思黎 使用独家植物极净因子,源自于纯净植物萃取成分,不使用化学界面活性剂,完整守护发肌天然屏障且不伤害发肌皮脂,真正达到智慧净油的完美境界 。

深层毛囊清洁发肌中的脏污和油腻,却能保留健康皮脂膜的水和油,洗完不会过干也不干痒,使发肌恢复健康水油平衡! 搭配保养级红没药醇舒缓头皮,深层清洁同时同步镇定因过度躁动的导致过度出油的发肌,恢复真正健康平衡的发肌状况,不再过度出油。

 

♦ 沁透唤活 ! 爪哇茶萃取,真正延长发肌清新感受

赋活重升极净唤活洗发水特别添加爪哇茶萃取,帮助清洁并代谢多馀油脂; 搭配马鞭草萃取完美平衡健康发肌,迷迭香萃取达到唤活发肌活力,多重矿物质调理过度出油的发肌,注入发肌满满活力,发肌获得清新续航力,真正延长发肌清新感受,真正摆脱前天洗头隔天就大出油的窘境。

 

♦ 健康光泽 ! 发肌基底健康配方,瞬效还原年轻光灿发

许多强调深层清洁的洗发水,因过度的清洁力反而会洗去发丝的健康活力,使发丝不仅黯淡无光,长期下来甚至使发丝受损失去活力。

赋活重升极净唤活洗发水运用发肌基底健康配方, 包括能帮助发丝强韧的棉花蛋白搭配提升发丝丰盈光泽感的维他命B5,让秀发从基底健康,打好健康活力的基础,也因此使后续长出来的发丝更加年轻光泽,更使发丝瞬效还原年轻光灿感。

轻盈、清新、清透的半透明质地,搭配空气和水能起出细腻的清新泡泡。延续Hair Rituel全系列的顶级柑橘及木质调香气揉合,以柑橘和柠檬作为基调,美好活力的顶级植物香氛源自海湾草精油、含羞草原精、丝柏精油,疗愈同时提供活性养分,带来源源不绝的活力。

 

以上内容是Hair Rituel by Sisley法国希思黎控油赋活重升极净唤活洗发水的介绍。【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